我对披露项目有疑问

En résumé (grâce à un LLM libre auto-hébergé)

  • 该文本对史蒂文·格里尔博士发起的“披露”计划提出了质疑,该计划声称要揭露有关飞碟和革命性能源技术的机密信息。
  • 该项目因缺乏有力证据以及逐渐演变为商业企业而受到批评,这引发了对其散布虚假信息的怀疑。
  • 参与者之间的通信显示了对该计划可信度的紧张情绪,以及对所采取行动的透明度和效率的担忧。

我对“披露”项目存有疑虑。

我对“披露”项目存有疑虑。

2003年3月13日。3月19日完成

2001年,我读到了史蒂文·格里尔博士的有力声明,其法文版可于以下网站获取:

http://disclosureproject.free.fr

此前,一位法国志愿者已将原文从英文翻译成法文。

格里尔阐述了他的主张:美国人已经破解了大量与不明飞行物相关的谜团,却故意将这些技术和科学知识保密,从而阻碍了地球进入黄金时代的开端。这些被隐藏的发现包括无限且无污染的新能源,使人类能够摆脱对化石燃料和核能的依赖。(“披露”意为揭示)

原文似乎在邀请参与秘密项目的人站出来,公开分享他们的知识。这一切仅由几位来自前政府官员的表面化证词支持。

2001年,格里尔改变了策略,创立了自己的公司:

太空能源获取系统 www.SEASpower.com PO Box 265 Crozet, VA 22932 电话:540-456-8302 传真:540-456-8303

并开始寻找“千禧年发明”——一种能够解决地球所有问题的新能源。

2003年1月,他在全美广泛播出的一次广播访谈中发表了令人瞩目的言论。以下是其主要观点摘要:


3月19日。法国让-皮埃尔·佩蒂博士致“披露”项目网络管理员黛比·福奇的信。

亲爱的黛比,

在法国,我们对你们长时间的沉默感到非常惊讶。我在圣诞节前就向“披露”项目发送了一份重要文件,至今未收到任何回复。

“披露”项目究竟指的是什么?

如果格里尔博士提到的那项神奇发明只是一场骗局,整个项目就会彻底崩溃。但这难道不是早有预谋的吗?

一种假设:

  1. 格里尔在自己的网站上提出主张,声称自己将勇敢地对抗当局,揭露真相。
  2. 他的努力逐渐演变为一场单纯的营销活动。
  3. 随后,格里尔开始寻找“新能源”。
  4. 他很快发现了一项神奇发明,能将真空能量转化为电能。发明者并非物理学家,而是一位“对电磁学有敏锐直觉的人”。
  5. 这项发明被证实是骗局。
  6. 格里尔信誉扫地。
  7. 后来,当另一场试图对抗掩盖政策的行动启动时,人们会说:“情况和格里尔的故事一样。”

总之,“披露”项目是否是一场信息误导?

此致
让-皮埃尔·佩蒂博士


3月19日。黛比·福奇的回复:

亲爱的让-皮埃尔,

当然,“披露”项目绝非信息误导。

我们只是一支主要由志愿者组成的小小团队,工作量极大,非常繁忙。目前,格里尔博士正专注于能源项目,与SEAS科学团队的其他成员一起推进。

现阶段尚无任何消息可向公众公布。一旦有进展,我们会立即告知所有人。

请不要假设失败或骗局。这既非我们的目标,也非我们的意图。

若您希望直接将您的研究文件寄给格里尔博士,可邮寄至以下地址:

史蒂文·格里尔博士
PO Box 265
Crozet, VA 22932
美国


我的回复:

亲爱的黛比,

如果“披露”项目不是信息误导,请简单证明一下。格里尔博士一定有个人电子邮件。请把他的邮箱给我。你们有工作,打印出来寄给他就行。> 我们只是一支主要由志愿者组成的小小团队,工作量极大,非常繁忙。目前,格里尔博士正专注于能源项目,与SEAS科学团队的其他成员一起推进。

这支团队中,难道没有一位物理学家能审查一份扎实、严谨的工作吗?你们到底是谁?一群恶作剧者吗?> 目前尚无任何消息可向公众公布。

为什么不能公布我的工作?它真实可靠,结构严谨。它涉及极为重要的问题:美国的秘密项目和美国的MHD高超音速飞机。我们原以为格里尔博士在寻找这类信息。坦白说,你们到底在玩什么把戏?我需要一个答复。快点。

因此,只有两种可能:要么“披露”项目是一场信息误导,要么它由无能、低效的人领导。我们真不知道哪种情况更糟。

让-皮埃尔·佩蒂博士


3月20日。黛比·福奇(“披露”项目网络管理员)的来信

目前,“披露”项目的工作重点是那些未被纳入秘密/受控项目的替代能源。一旦我们引起媒体和政府的关注,便可推进“披露”项目的其他方面。

黛比


3月20日。我的回复:

亲爱的黛比,

这一新立场与格里尔博士最初的立场完全矛盾。我们不相信你们的说法。我们不相信这种“新能源”。我们认为这不过是一场骗局。实际上,“披露”项目将作为一场信息误导运作。

两种可能:

  1. 格里尔从一开始就知道情况,是这场信息误导的共谋者
  2. 格里尔是个天真之人

未来很快会澄清此事。我愿意用我的外套打赌:这项能将真空能量转化为电能的神奇发明,会迅速崩溃。这背后不会有任何实质成果。

无论如何,完全没有理由不公布我此前发给“披露”项目的重要信息——关于美国秘密项目和美国MHD高超音速飞机的内容。你们的科学团队有足够时间评估我的工作。如果他们不具备评估能力,说明他们的物理和电磁学知识不足,也就无法评估任何事物。

请立即把我的文件上传到你们的网站。公众必须知情。我们已经浪费了太多时间。

“披露”项目完全不清不楚,我们会告诉所有人。

  • 要么你们全是天真之人,包括格里尔博士
  • 要么你们为CIA工作

让-皮埃尔·佩蒂博士


史蒂文·格里尔博士在2003年1月30日至31日《海岸到海岸AM》广播节目中与乔治·诺里对话的录音文字稿

http://www.disclosureproject.org/excerpts-transcriptcoasttocoastJan312003.htm

乔治·诺里(GN):今晚,我们来谈谈零点能。欢迎你,格里尔博士。今天感觉如何?

史蒂文·格里尔(SG):很好,谢谢。你呢?

GN:不错。一如既往地愉快。零点能。有没有组织或个人真正致力于这项研究?

SG:当然有。我不能确定这是否真是“零点能”。有些人称之为量子真空流场能量。有很多人持有不同理论。但正如你们所知,我们成立了名为“太空能源获取系统”的团体,这是一家正在识别和测试技术、机器和装置的公司,这些装置声称——为简化起见——能输出比输入更多的电能,这在经典理论中本不可能,但实际上却是可能的。我今晚谈论此事的原因是,我们似乎——我将非常谨慎地措辞——

GN:好的。

SG:但看起来我们发现了一种“圣杯”式装置,一位发明家拥有一项非常严肃的发明。我的科学顾问和该团体的董事会最近亲自对这一系统进行了检查和测试。我可以告诉你们,除了我亲眼见过的UFO中的外星装置外,这是我一生中见过的最令人惊叹的实物。这话说得可不轻。

我之所以在发现初期就谈论此事,是因为今晚收听的数百万人将成为我们的保护屏障。你们这些听众应告诉所有认识的人:这件事正在发生。我们计划保护这一系统,进行测试,完善它,使其对公众开放,并终结对天然气、石油和煤炭的依赖,从而开启地球上一个完全可持续的文明时代——这已期待已久。这本可能在五十年前甚至更早实现。但现在,是时候让我们作为人民共同行动了。第一次听到此事的人必须明白,我曾仔细考虑过是否应在此阶段谈论此事,但出于安全考虑,我们认为谈论它至关重要。

如果这一技术的测试和发展能经受住考验,那将是人类历史上——有记录以来——最大的科学突破,这绝非夸大其词。

让我描述一下我所看到的,如果你有时间的话。

GN:当然,请告诉我它的尺寸,史蒂文。

SG:它非常小!我把它拿在手里——单手就能握住。我甚至把它拿到人行道上。这个装置以极低的被动方式从环境中获取不到一瓦的能量——我不会透露具体方式,目前我无权公开——但机器启动了。它产生了数百瓦可用能量,实际运行中,我们震惊地看到这一幕。我们自己接线,没有任何神秘之处。我们甚至自行选择要连接的设备。它同时驱动了一个300瓦灯泡、一个100瓦灯泡、一套音响系统和一台电动摆动风扇,而输入功率几乎为零。这是一次非凡的科学突破。发明者理应获得下一个诺贝尔奖,或在科学界全面验证后授予的奖项——如果我们的观察结果成立的话。

现在,我必须说明,我们的标准——那些了解我们研究的人——我们已多年坚持这些标准,因为我们知道它们并非依靠埃克森喷气燃料进行星际航行。

GN:完全正确!

SG:我们知道,这些技术可为地球提供无污染、无贫困的能源,再也不会因石油而引发战争。因此,当我们开始寻找时,标准是发明者必须足够理智和理性,以允许透明评估或测试。事实上,此人正是那种聪明、谦逊、务实的人,让我们能透明地观察该装置——完整地审视它。没有任何隐藏的能源来源。正如我所说,你可以把它拿起来,带到外面,放在人行道上,它就能工作!这显然可以安装在每户人家、每辆汽车、每个工业场所,让世界摆脱匮乏与战争,进入一个丰裕与和平的时代,只要我们愿意创造。因此,这可能是我见过的最伟大的突破之一。而我深感感激的一点是,我们曾听说过特斯拉时代、弗洛伊德·斯威特时代、T·亨利·莫雷时代及其他类似人物的故事,但亲眼见到一位能构建如此电路并让其运行的人,意义非凡。如果我明天就去世,至少我知道这是可能的,这为人类世界投下巨大的希望之光——尽管我们似乎正走向下一场石油战争。

因此,我认为这是一次极为重大的突破。然而,目前仍属初步阶段。我们已与发明人达成协议,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制造出更坚固的版本。随后将进行更深入的研发和可重复性研究,即我们必须能独立重现这些效果。之后,它将在至少三个我们已预先筛选出的政府和大学实验室中接受测试,这些机构以诚实和合作著称。当所有条件满足并确认我们所见属实后——我在此提前告知——我们将向全世界大规模公开这一成果,这将被视为我们时代最重要的科学公告之一。

GN:很好。这位人士,史蒂文——如果你能告诉我——是物理学家吗?

SG:嗯——不是。严格来说,任何涉及此类能量的人都可称为某种物理学家,但并非正式受过物理训练。他是一位你所谓的该领域的天生天才,自幼便对电磁学、电路等有深刻而近乎直觉的理解。

GN:多年前,阿尔伯特·爱因斯坦的弟子之一约翰·惠勒曾说过,一杯咖啡的体积中蕴含的能量足以蒸发地球上所有海洋。这能量如此强大,足以供应全世界。如果你能——

SG:如果能加以利用,是的。

GN:是的,我只是想说,如果你能加以利用——天啊,你将拯救人类!

SG:这正是我为何要告诉你们。我刚从这次旅程归来……我必须非常明确地表示,这一信息必须传播出去……因为我要告诉你们,这类技术曾被不幸地卷入各种掩盖行动中,被压制。有人被谋杀,有人被监禁,类似事件甚至被高价买下,锁在大公司的黑柜中。

GN:嗯哼。

SG:这不是阴谋论。我们能在法庭上证明,这种情况反复发生。我们之所以急于让世界知道它的存在,是因为对抗这种压制的终极盾牌有两点:第一,我绝对保证,我会在它被掩盖前先被击毙;第二,金钱无法收买我们——无论你加多少个零,都无法让我们闭嘴。此外,公众必须明白,如果这一前景遭遇不测,他们应毫不犹豫地走上街头,确保其重见天日。这是时候了,终结那些技术被压制、人类陷入贫困与污染不断加剧的荒谬时代。我们必须扭转这一趋势。

当然,你面对的是一个价值五万亿美元的全球能源、公用事业和交通行业,依赖化石燃料。但这一时代真的该结束了,新纪元必须开启。甚至总统在“9·11”事件后的国情咨文中也指出,为国家安全,我们必须实现能源独立。

GN:绝对正确!

SG:毫无疑问,当前世界面临的局势以及众多国家的脆弱性,都与我们对化石燃料——石油、煤炭等——不必要的依赖和成瘾密切相关。这些技术长期被压制,几乎已成为传奇。但我要强调的另一点是——所有技术人员听了都会明白——近年来我们见过多个看似极具前景的装置,但它们无法产生可用形式的能量。而这个装置,如果你能想象它如我所描述般运行,它输出的是60赫兹、110伏特的标准交流电,可为任何设备供电,并持续运行。这是我毕生研究全球此类技术以来从未见过的奇迹!

我们无法用骗局来解释这一现象,科学家本人完全真诚、坦率、直接,能与他共处一室是我的荣幸。我感觉仿佛置身于特斯拉身边,亲眼目睹这位发明家工作,也看到我的科学顾问、新罕布什尔大学教授泰德·洛德博士在旁协助,他将一切公开展示,任我们团队连接所有设备。这是一次非凡的体验。我祈祷,希望更多人与我一同祈祷,愿我们被指引走向正确方向,尽快将这一成果带给这个几乎处于危机时刻的世界——它迫切需要找到一种不掠夺支撑我们的地球的方式生活。

GN:史蒂文,我能从你声音中感受到紧迫感。你或这位发明家是否曾受到威胁?

SG:完全没有。我们未收到任何威胁,原因在于我立即将此事告知了极高层级的圈子。我的意思是,你们知道,我们在“披露”项目网络和企业实体“太空能源获取系统”(其网站为seaspower.com)中,几乎能接触到当今世界上任何重要人物。真正意义上,不到六度分离,甚至更近。我们已经开始

SG:是的。这是一次不可思议的经历,我必须说,看着这一装置运行,仿佛我们正穿越历史。让我简单概述一下其后果。想象拥有免费能源,你就能淡化所有农业所需的水,将那些曾是绿洲、如今变成沙漠的广袤土地恢复原貌。想象能以零能源成本制造物品,无需燃料费用。想象你能消除贫困、疾病和苦难。世界上大多数死亡和痛苦源于基本卫生设施、饮用水、冷藏等缺乏。这能彻底改变一切,无需建造耗资数十亿美元的发电站和输电线路。想象那些尚未通电的文明。就像人们从有线电话转向手机,他们可直接跳过电缆时代,用这些装置实现电气化,从而逐步迈向繁荣与丰裕。所有研究都表明,当文明进入更丰裕状态并拥有更多教育机会时,生育率会大幅下降,从每位女性十或十一个孩子降至两或三个。因此,人口众多、持续增长且深陷贫困的马尔萨斯困境将被解决。我所说的影响简直难以估量。此外,我们深知,几乎所有工业废料都与能源成本高昂有关。多年前,巴克敏斯特·富勒和阿奇博尔德·麦克莱什曾告诉我,我们已有技术完全消除所有工业过程的污染,但这些技术耗电太多,导致回报递减——因为所用能源本身是污染性的。

GN:当然。

SG:但现在,能源来源清洁、无污染且免费,你几乎可以彻底清除一切污染。这将彻底改变人类在地球上的生活方式,真正奠定和平共处的基础,甚至为人类共同和平探索太空铺平道路。因此——

GN:继续说吧,史蒂文。

SG:是的,这就是这类突破可能带来的影响。当然,如常所说,会有赢家和输家。但99.999%的人类将是赢家。地球将赢。我们的子孙后代将赢。化石燃料行业的利益集团确实有重大利益,这一点不能低估。但我认为,我们的目标应是保护并支持这些群体,在新技术逐步实施期间提供某种安全保障,并让旧技术逐步淘汰。只要我们明智,现有技术持有者足够睿智,就能有序完成这一过渡。

GN:周二,布什总统在国情咨文中推动汽车使用氢燃料,这正是我多年来呼吁的。但当前氢燃料的一个问题是,生产所需电力难以获取。

SG:确实如此。

GN:这是个严重问题。因此,我的双重问题是:你提出的零点能概念能否直接用于汽车,或是否可用于生产汽车所需的氢气?

SG:答案是两者皆可。也就是说,美国已有约两亿辆汽车,全球六亿辆。它们依赖石油和汽油。最理想的做法是先改造现有车辆——因为大多数人无法花数千美元更换发动机。

GN:他们负担不起。

SG:因此,你应利用免费能源从水中分离氢气,然后用氢气驱动汽车。我刚认识一位发明家,他有一种可拧在火花塞位置的燃料喷射器,汽车就能改用氢气运行!因此,这项技术将使总统所呼吁的成为可能。现有内燃机汽车和卡车可逐步改装为清洁氢燃料车,直到未来所有新车都配备完全由该发电机供电的电动推进系统。我认为这是可行的。我们计划在几个月后获得最终科学报告时,将这些信息提交给总统及其核心圈子。我们当然能接触到他们。我认为这对国家安全委员会——尤其是负责经济安全和能源问题的部分——至关重要,因为毫无疑问,无论你持何种立场,所有人都承认:从长远看,甚至从短期看,美国摆脱这种成瘾性黑色黄金(石油)符合国家利益。我认为越早行动,我们就能越早进入历史的新阶段,前景更加光明。

GN:零点能源于量子力学原理,涉及亚原子现象的物理。你能用普通人能理解的方式解释一下吗?

SG:根据我的理解,如果你观察我们周围的空空间——不是外太空,而是你坐着的房间里的空间——这个空间的结构,以及物质与能量从一个极强的能量场中波动的基础层面。这是一种平衡状态。这些技术扰动了这种平衡,从而从基础能量或量子真空能量中汲取能量——有人称之为“真空能”——我们周围不断波动、进出物质与能量的场,而我们可以加以利用。这几乎就像从一个始终存在但不可用形式的能量水库中取水。这些系统所做的,就是从这种能量中汲取,并在我们所见的装置中将其转化为可控且按需使用的能源,这令人震惊。我必须承认,我见过其他“效率超过1”的系统,输出能量多于输入,但输出形式并非易于使用或转换的电能,因此并不真正实用,有些情况下,将其实用化甚至需要花费高达一千五百万美元,而这位天才发明家却在一个极简单的系统中,做出了你可单手拿起、带到人行道上并点亮设备的东西。因此,关于这个主题的信息量巨大。如果你查看,有一本几乎千页的新书,由汤姆·比尔德博士出版,几乎是一部百科全书式的资料,他寄给了我一本。我非常感激,也鼓励有勇气深入细节的人购买阅读。但正如我所说,许多人——如吉恩·马拉夫、托姆·瓦洛内等——都研究过这一主题,写过相关文章,记录了这类事件确实发生过,并对这一百年来真实存在的科学家文化进行了民族志式研究——他们确实发现了这些技术并发明了此类装置,但无一例外地遭遇了悲惨命运,这当然源于那些希望我们持续向电力公司和加油站付费的特殊利益集团和卡特尔。尽管这完全可以理解,但拥有巨大经济、权力和地缘政治利益的人做出这种事并不令人意外。如今,我们已到了一个阶段:若不行动,将危及整个人类的未来。

GN:你的发明家研究这个项目有多久了?

SG:七年。

GN:不错!这在研发领域算是相当不错的投入。他是否解释过为何选择在此时揭示?为何决定这么做?

SG:这是一位从七岁起就对电磁学和电力充满热情的人。十岁时,他已开始拆解物品,独自想象出非凡的发明——一个孩子。如今,他将全部精力集中于此,并仔细研究了特斯拉、法拉第、麦克斯韦等历史先驱。事实上,据称正是基于这些知识与他自己的实验,他的直觉和洞察力——若你愿意称之为天赋——促成了这一系统的诞生。我必须说,我们震惊不已。

我知道我们董事会的三名成员在场,其中一人是极其成功的商人,他对这一发现的后果感到完全震惊。因为这位商人告诉我,他每年仅电费就花掉二十五万美元,我说:“天啊!我当医生能赚这么多就好了!”

他说:“是的,这只是我的电费账单。”

我曾试图在他就这些惊人的信息公开之前与他联系。

让-皮埃尔·皮特博士(法国)致史蒂文·格里尔,2002年12月2日

尊敬的先生,

我是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CNRS)的成员。我今年65岁,是“研究主任”。我从1958年到1961年在巴黎国家航空高等学院学习。之后,我曾作为固体燃料火箭测试工程师工作。

1965年,我加入了法国的科研工作,并建造了磁流体动力学(MHD)转换器(在这些技术成为太空战斗站的主要电力来源之前多年)。

1972年:天体物理学,理论宇宙学,几何学。

我写了32本书。

这就是我的简历。1975年起,我开始对MHD推进技术感兴趣,并发表了多篇相关文章。我指导了一篇关于通过洛伦兹力场作用来消除激波的博士论文。这显然与UFO技术密切相关。这些文章曾在国际MHD大会上发表(莫斯科1983年,日本筑波1987年,中国北京1990年)。

我即将在2003年初(1月)出版一本书,书名为《UFO与美国的秘密武器》。我认为这本书的内容与您在公开项目中提到的内容有关。我将简要总结一下。

  • 据说1947年,美国在罗斯威尔回收了一艘“非常规飞行器”。这艘飞行器并不是为了星际旅行而设计的,它只是一个超音速穿梭机。由于某些未说明的原因,这艘飞行器坠毁在地面并被美国军方回收。这立即让美国当局确信UFO是来自其他星球的飞行器。政府决定尝试从这艘飞行器中提取技术,并误导其他国家。这就是为什么UFO话题被当作疯狂和荒谬来展示的原因。这种政策在欧洲仍然存在。目的是利用外星科技制造新武器,仅此而已。……在70年代初,他们开始意识到MHD(磁流体动力学)与UFO有关。这虽然不能实现星际旅行,但可以实现像穿梭机一样的飞行。随后,美国人决定在高度保密的情况下发展MHD,同时说服其他国家这些技术不会带来什么有趣的东西。他们让民用MHD(用于发电)陷入困境,最终消亡。同时,他们开发了MHD鱼雷等。1984年,我前往美国并参加了某些国际MHD会议(民用)。气氛相当阴郁。人们声称他们的政府对MHD完全不感兴趣。我记得有个叫索尔贝斯的人,与凯雷布罗一起工作。

一群法国科学家致公开项目发起人的公开信。
引言。
我们是一群法国科学家。我们阅读了格里尔博士在公开网站上的文章,并对其评论印象深刻。我们和他一样确信,一些国家,尤其是美国,可能从UFO档案、坠毁的UFO和可能的外星接触中获得了信息,这些信息导致了新的科学知识。我们将进一步讨论基于这些信息取得的进展。问题是:“他们到底达到了什么程度?”我们对与超音速飞机相关的美国秘密项目有确切的信息,无论是可侦察的“奥罗拉”还是远程超音速轰炸机,B2只是其伪装。我们拥有的技术数据使我们能够在此情况下支持我们的主张。这些技术直接来源于对罗斯威尔残骸的分析,这些残骸是一艘超音速太空船,而不是星际飞行器。我们遗憾的是,这种逆向工程仅被用于军事目的,因为这些技术本可以有更美好的用途:一方面,一种完全可重复使用的太空发射器,比传统火箭更高效、成本更低;另一方面,一种超音速商用飞机。

可能的反物质合成。

此外,美国人很可能已经掌握了大量生产反物质的技术,这种技术——而不是“真空能量”——将是未来的几乎魔法般的、无限的、无中生有的能量;除非将热核压缩将物质转化为反物质视为从“真空”中提取能量的一种方式。我指出,一旦以这种方式生产出来,反物质可以用来生产更多的反物质。每次启动都不需要核爆炸。然而,这项技术将人类置于极其毁灭性的炸弹之中,这些炸弹比目前最强大的热核武器还要强大得多。它还带来了直接战争的风险,因为极少量的反物质可以储存在稳定的静电约束晶体中;这使得制造小型炸弹——“巴克明斯特富勒烯球”——成为可能,大小如鸡蛋,包括热屏蔽,其威力相当于40吨TNT。由于它们的相对有限的威力和没有废物产生,这些炸弹可以轻松使用。与其在孤立目标上投放高威力炸弹,这会向高层大气中释放大量灰尘并引发核冬天效应,不如投放大量这种小型反物质炸弹,造成等效损害,同时避免灰尘升至高空并引发核冬天。我们认为美国已经拥有大量此类武器,能够将国家彻底化为灰烬,我们担心它们很快会在较小规模上被秘密使用。这使我们远离了人类可能从这种技术中受益的积极应用,正如格里尔博士所说,这些技术可以产生“鲜花沙漠”。

原材料和废物问题。

我们认为,来访的外星飞船使用反物质作为主要能源,储存在船上或合成。这种基础能源可以用于各种效果。最有用的是掌握材料转化,从而可以随意合成任何类型的原子。结合高度先进的纳米技术,这将允许合成极其复杂的系统而无需人工干预,即无需“劳动”。相反,任何由原子组成的系统都可以转化为中性废物,如氦,这是一种典型的理想废物。如果我们能度过未来的一个世纪,这就是我们的未来技术。如果这种技术集合结合了比目前地球更全面的生物方法,人类将掌握一个黄金时代的钥匙。

目前地球上的技术状况。

我们不知道这些技术在地球上的发展程度。到目前为止,我们只能强烈怀疑美国在60年代末期已经通过热核压缩合成了反物质;我们稍后会再谈这一点。格里尔博士提到的另一个问题是机器重量的减少、消除甚至反重力(反重力)。我们认为这是可行的。这是UFO在悬停时不用移动空气所使用的技术。我们认为这需要一个重要的范式转变,一种不同的空间和物质概念方式。但这是推测,我们建议稍后再讨论。反重力的控制显然可以应用于民用运输,但远远超出这一点,我们认为它将开启远距离太空旅行的大门。我们将在本文末尾再讨论这个话题。

我们对太空能源接入系统的评论。

尽管这个项目的精神值得称赞,但我们对其成功的机会持严重怀疑态度。我们认为,即使这些应用(无限能源、反重力)在物理上是可行的,也需要极其昂贵的先进技术。作为比较,可以想象基金会给古希腊的任何人提供一袋金子,如果他能制造出能载三名乘客飞行超过六英里的飞机。我们对这些技术与普通爱好者或中型实验室的可访问技术的兼容性持怀疑态度。我们认为,只有大型实验室拥有大量资金才能考虑这些发展,对这些研究来说,一百万美元只是微不足道的金额。因此,这些实验室不可避免地会与军火工业集团有关联。最多,该项目的支持者将获得有趣的理论想法,但没有实际可利用的结果。当然,我们可能错了。

我们对公开宣言的回应。

尽管我们无法向格里尔博士提供制造无限能源机器或能够消除重力的机器的计划,但我们却可以提出有力的论据支持他反对军火工业复合体偏离技术的运动,这些技术本应服务于一些想要通过武力统治世界的人,而不是美国政治权力。我们掌握的资料与高速水下推进和远程超音速飞机的建造有关,这两种技术都基于所谓的磁流体动力学(MHD)。

关于MHD的一般评论。

在60年代,MHD得到了持续的研究,显然民用领域对公众是不可见的。当时的目标是通过直接MHD转换生产电力,使用化石燃料(所谓的开式循环)或高温反应堆(HTR)作为主要能源。在两种情况下,研究团队都遇到了一个问题:即使在低电离势物质如铯的掺杂下,温度“技术”下的气体导电性仍然不够。在3000K以下,它们的电导率太低。俄罗斯人将这种MHD发电技术推到了极限,他们的U-25发电机燃烧碳氢化合物和纯氧的混合物。但这种民用研究最终被放弃了。还尝试了双温气体(其中电子气体温度高于原子气体)。这在含有大量二氧化碳(燃烧结果)的分子环境中是不可能的。事实上,这种分子在电子碰撞下很容易激发。结果是通过辐射(去激发)产生大量能量损失。因此,这种双温系统被限制在闭式循环中,转换流体是稀有气体:氦气,掺杂铯,用于冷却高温反应堆(1500K)。请注意,这些反应堆从未被建造或测试过。原子科学家只考虑了它们可能的建造,幸运的是,这从未发生。这项研究遇到了一种完全破坏发电机性能的现象,使等离子体变得非常不均匀:这是1964年由俄罗斯人Velikhov发现的不稳定性。这些初步内容可能看起来奇怪,但它们解释了为什么在许多国家,MHD的民用研究被放弃,只有在美国和俄罗斯,MHD军事研究同时在高度保密的情况下进行。在俄罗斯,MHD军事之父是安德烈·萨哈罗夫。他的学生是Velikhov,苏联式太空战的创新者,也是普京的高级武器顾问。

美国和俄罗斯的超音速MHD鱼雷描述。

很久以来,美国和苏联都确凿地证明了UFO是外星起源的。美国人至少在罗斯威尔回收了一艘超音速飞行器,而俄罗斯人很可能也收集了相当数量的类似物。直到70年代,美国人才意识到罗斯威尔飞行器的一个关键功能是MHD。他们也意识到MHD军事具有战略重要性,并发起了广泛的宣传运动,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以远离他们声称是无望的领域。我之所以知道这一点,是因为自1965年以来,我一直在参与法国的MHD民用项目。我建造了一个基于燃烧冲击管的法拉第线性发电机,产生数兆瓦的功率,在200微秒内,磁场为2特斯拉。在克服了Velikhov不稳定性后,我们成功获得了第一个双温稳定条件,并在1967年华沙国际会议上进行了展示。但尽管取得成功,到了70年代初,在我们自己的国家和其他地方,这项研究都被放弃了。值得注意的是,我们的团队在小于4英寸的距离内实现了5500米/秒的气体喷射速度,输入的氩气温度为10000K,在2750米/秒的法拉第加速器中,压力为1巴。但当时在法国没有人意识到这将发展成为其他地方的高比冲MHD推进。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在1984年前往美国参加波士顿的一次MHD国际会议。俄罗斯人展示了他们的Pavlovsky发电机,这是Sakharov团队在50年代测试的多种流量压缩发电机的版本之一,后来成为他们定向能武器(电子束和激光)的典型电源。除了这一新奇之处,来自不同国家的代表,包括美国研究人员(会议由J.F. Louis为AVCO组织),都抱怨他们政府失去了兴趣。然而,我们并不知道,在过去的三年里,美国人已经操作了他们的第一批MHD鱼雷,速度为1000节;我们多年后才得知这一消息。今天,在拥有尖端技术的国家中,螺旋桨鱼雷已经退役整整三十年了。粉末推进被证明更有效,催生了像美国的SuperCav或俄罗斯的Sqwal这样的武器。

俄罗斯火箭鱼雷Sqwal(250节)

英国现在也有类似的武器,称为Spearfish。在这些鱼雷中,热气体从设备的鼻部喷出,蒸发附近的海水。鱼雷然后在水蒸气的包层中移动;由此产生的摩擦减少使得速度在200到250节之间。轨迹控制通过发射后从鼻部出来的极点实现。方向由围绕鼻部主喷嘴的喷嘴排气调节控制,这些喷嘴由位于前面的气体发生器供能。然而,这些武器现在已过时,即使法国等国家也没有。美国和俄罗斯的MHD鱼雷也配备了固体燃料火箭发动机。扩散器充当MHD转换器,产生大量电能。这电能为壁式加速器供电,其主要描述附后以减轻重量。这种系统强烈吸入水;因此,粘性阻力的概念不再适用,因为尾流不仅被消除,甚至被反转;这为极高速度打开了大门。这些速度目前估计约为1600至1900节,使鱼雷能在几秒钟内到达目标。很容易理解拥有这些鱼雷的国家所获得的战略优势,因为它们可以在几秒钟内摧毁敌方战略核潜艇,这是所有武器中最危险的。它们通常尽可能靠近目标,以减少弹道飞行距离,从而减少拦截机会。实际上,摧毁这些携带导弹的潜艇很可能是拥有先进技术国家发动战争的初始行动。中国还没有。1996年,俄罗斯试图展示他们称为“大个子”的机器,尺寸为一米,因为他们希望出售。这种技术转让从长远来看将对全球安全构成巨大威胁,知情后,美国人接管并沉没了Kursk号,该潜艇应在中国将军在场的情况下进行演示。担心被发现,俄罗斯人关闭了潜艇的所有舱门(通过远程声纳指令从彼得大帝号巡洋舰发出,该舰是演习的指挥官),让全体船员丧生,并在之后打捞了沉船。因此,MHD鱼雷及其壁式加速器推进系统成为从罗斯威尔残骸深入分析中衍生出的最早的军事MHD应用之一。

美国的超音速飞行器:Aurora和反极轰炸机。

航空运输工具仍然在设计中。从马赫3开始,激波后的空气压缩产生大量热量。在静态状态下,可以达到更高的马赫数。因此,大约在马赫6时,可以考虑一种超音速燃烧冲压发动机(scramjet),其中燃料和氧化剂(液氢和液氧)沿前缘流动以冷却。然而,对罗斯威尔飞行器的检查获得了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案,这导致了Aurora的出现,它于1990年在Groom Lake进行了首次飞行。这种非常巧妙的飞行器可以自行起飞,加速并爬升,达到6000节和180000英尺的高度,然后用传统火箭卫星化。然后需要两种截然不同的操作模式。最初,Aurora——其俄罗斯版本Ajax由Fraistadt设计,由于缺乏资金从未建造——看起来像一架常规战斗机。四个无后燃器的涡轮喷气发动机悬挂在高度弯曲的机翼下,机翼上表面完全平坦,尾部高度抬起。

Aurora在亚音速和中等马赫数飞行

Aurora随后达到马赫3,发动机的气流发生变化。下部进气口关闭。飞机在低压空气中飞行,更容易电离。在机身上方打开一个进气口,前面有一组平行电极形成壁式MHD发电机。由于该部分作为发电机运行,空气被减速和再压缩(通过洛伦兹力)。持续减速,没有激波和适度加热,直到气体可以被引导到传统涡轮喷气发动机的入口,即使飞机以6000节的速度在约180000英尺的高度飞行。霍尔效应产生非常高的电压。在这些壁式转换器中,美国人使用了产生12特斯拉的超导系统。通过磁约束控制了Velikhov不稳定性。高压用于

因此,这架飞机,被B2所掩盖,能够从美国起飞,到达地球的任何地方,然后在一夜之间四小时内返回美国,即使目标位于对跖点,距离为10800海里。在欧洲和阿富汗进行了轰炸任务,后者被描述为40小时的亚音速飞行,需要六次空中加油,其中大部分发生在俄罗斯上空,飞机必须穿越。考虑到飞机在加油时的脆弱性,谁会相信这种说法呢?请注意,B2展示的飞机没有任何供机组人员休息的铺位。飞行员能在40小时的紧急座位上坐着吗?请访问我的网站http://www.jp-petit.com查看有关B2的文件。在许多领域,美国试图掩盖其军事技术进展。他们拥有一种超音速无人机,其进气口通过类似的过程控制。在他们展示的照片中,雷达隐形的进气口在飞机以超音速飞行时根本无法运作。

X-47A

美国文件通常对这些飞机的速度保持沉默,但即使它们是隐形的,也难以想象美国人会建造亚音速战斗无人机!这些元素(但还有其他内容,特别是关于微波武器、人群控制系统的等)可能引起读者的注意,即美国确实可能通过从UFO观察和回收残骸的逆向工程中获得的信息,获得了显著的武器优势。我同意格里尔博士的观点。我认为,一旦美国拥有定向能武器,他们就故意击落UFO以进行分析。

为什么美国被怀疑拥有反物质炸弹。

目前,诸如萨哈罗夫在50年代测试过的流体压缩发电机,已经为公众所知。这些发电机装备了海湾战争中使用的E型炸弹和巡航导弹。专家们知道这些发电机(见附录&&&)也可用于在极高压力下(1952年达到25巴)压缩物体,并使其加速到极高的速度(1952年达到50公里/秒)。到了60年代末,美国人曾考虑使用低功率核弹(1千吨TNT当量)作为炸药来运行这些系统。所达到的压力如此之高,以至于在这样的“实验室”中,他们成功地再现了大爆炸时的条件,物质在那时转化为反物质。能量的产生证明比预期高出一百倍。这一事实被保密了。随后,俄罗斯人和中国人试图重新进行这些实验,但由于缺乏足够质量的超导体而失败。与此同时,美国人使用少量反物质,将硅蒸汽加速到500公里/秒,用于航天推进的MHD加速器。借助这些推进器,他们已能将航天探测器加速到100公里/秒,并在五年内几乎完全探索了太阳系。他们测试了反物质炸弹,其中在撞击时合成非常强大的装药。这些完全被夸大、过于强大而无法在地球上测试的炸弹首次测试是通过将其送往太阳进行的。为此,发射了高效能MHD推进炸弹,沿着与黄道面大角度倾斜的轨道运行,以便融入一个已知的彗星家族。随后的测试是在木星上进行的。同样,炸弹模块被引导以与彗星碎片混淆。最初装载在军用运输船“亚特兰蒂斯号”上,这些模块由MHD推进的货船运送到现场,之后该货船自行摧毁。这些模块制造了一个模拟彗星喷发的磁层。它们以500公里/秒的速度穿透木星高层大气,依靠其MHD屏蔽系统。通过热核压缩合成反物质,随后发生瞬间爆炸,使得撞击被误认为是彗星碎片。后续的发射被导向木星的卫星,如伊娥和欧罗巴。每次发射时,原本专门用于监测测试的伽利略号探测器都没有将图像传回地球,至少根据官方说法是这样。它经历了多次故障,使地球人无法获得木星卫星的近距离图像。

一个未解之谜。

这些测试的目的仍然神秘;是反彗星武器吗?一些天文学家认为,在太阳系形成时,一颗类地行星由于潮汐效应被抛入一个非常偏心、长周期(2000至3000年)的轨道,与黄道面有较大的角度。这颗行星在经过其被抛出的天体的洛希极限内时,也被分解成大量碎片。这个碎片云周期性地回归,其大小如彗星或小行星,因此在木星以外的距离无法探测,可能会带来某些问题。外星人是否向美国人提供了加速他们科学和技术知识的手段,以便在2020至2030年间控制这些天体的毁灭?罗斯威尔事件是否是一场骗局,故意被遗弃以引发这种加速?任何假设都可能被考虑。要记住,如果存在这种风险,就需要发射一个弹道投向以40公里/秒移动的物体;常规推进将毫无用处,因为之后必须进行半回转以跟随目标。然后需要使用反物质喷射穿透数公里的距离,以在物体中心引爆数千兆吨级的装药,将其转化为小于一米直径的碎片,这些碎片将在大气中燃烧。对木星、伊娥和欧罗巴的测试是否属于这样的计划?实际上,我们对我们的太阳系以及地球的未来一无所知。在法国,我们的小组收到了多次电话警告,称彗星即将接近,这些信息总是包含精确的近日点日期,远早于这些天体被地面望远镜探测到的时间。

关于反重力。

我们发表的理论宇宙学研究,受到与外星人接触所获得的信息的启发,使我们构建了一个基于两个宇宙的宇宙模型,发展了安德烈·萨哈罗夫1976年提出的“双宇宙”宇宙学思想。我们认为他可能也与外星人有过接触。只需看看他本人在瑞典诺贝尔奖颁奖典礼上由他的伴侣海伦娜·博纳尔宣读的结论中的奇怪措辞。这个模型是一个双宇宙或双生宇宙。如今,澳大利亚的研究人员福特和沃尔卡斯沿着类似的思路,称之为“镜像宇宙”(发表在《物理评论》上的文章)。我们已经证明,“双宇宙”的“表观质量”是负的,也就是说,双生物质排斥我们的物质,而两个双生物质粒子则相互吸引,符合牛顿定律。这种排斥解释了我们宇宙的再加速膨胀,同时减缓了双宇宙的膨胀。当航天器穿越星际距离时,它们利用双宇宙作为一种“快速地铁”。在这个宇宙中,由于邻近区域极度稀薄,距离被缩短,光速很高。这使得太空旅行成为可能,前提是遵循这一原则:“在你所处的宇宙中,超越光速是非法的。”目前,一个美国团队正在研究一种局部改变光速值的想法;即“曲速推进”。我们的方法不同,且更为先进。在与外星人的帮助下,我们花了多年时间才开始理解它是如何运作的,这需要大量的篇幅来描述。原则上,必须将航天器的质量转移到双宇宙。当这种操作在地球附近进行时,地球对航天器来说变得不可见,但对其施加负质量的排斥作用。如果在我们宇宙和邻近双宇宙区域的站点快速交替,观察者不会察觉,但在某一阶段,航天器会受到地球引力的吸引,而在另一阶段则受到地球排斥力的推动。总体而言,这相当于航天器的重量被明显抵消,无论其质量如何。这就是我们对所谓的反重力的理解。我们不知道外星人是否向地球人提供了这些技术的线索。

结论。

让我们回到我们已经知道的事情;我们对格里尔博士的文本深感担忧。很明显,有一群人类掌握着远超世界其他地方的科学和技术知识。他们是如何获得这些知识的?为什么?这是否仅仅是罗斯威尔外星飞船坠毁的结果?是否背后有更复杂的计划?外星人是否与这个群体有过接触?他们的目标是什么?这个人类群体对地球其余部分的统治是否只是试图帮助人类在即将到来的行星碎片群通过时生存下来的一种结果?我们希望知道。最终,人们意识到他们并不孤单,是否会获得某种智慧,并利用允许的技术,将他们的星球转变为伊甸园?无论如何,我们认为是时候让掌握秘密的人浮出水面了,而这正是我们“披露计划”的意义所在。

2002年12月

让-皮埃尔·皮埃特博士,
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CNRS)研究员,天体物理学家,磁流体动力学和理论宇宙学专家。(翻译:安德烈·杜福尔)

参考文献

(1)让-皮埃尔·皮埃特:“超音速飞行是否可能?”第八届磁流体发电国际会议。莫斯科1983年。

(2)让-皮埃尔·皮埃特和B.勒布伦:“通过洛伦兹力作用在气体中消除激波。”第九届磁流体发电国际会议。日本筑波,1986年。

(3)B.勒布伦和让-皮埃尔·皮埃特:“通过磁流体动力学作用在超音速流中消除激波。准一维稳态分析和热阻。”欧洲流体力学杂志;B/流体,8,第2期,第163-178页,1989年。

(4)B.勒布伦和让-皮埃尔·皮埃特:“通过磁流体动力学作用在超音速流中消除激波。非等熵二维稳态分析。抗激波准则,以及等熵流的激波管模拟。”欧洲流体力学杂志,B/流体,8,第307-326页,1989年。

(5)B.勒布伦:“对在等离子体流中放置的细长障碍物形成的激波的理论研究。”论文编号233。法国普瓦捷大学,1990年。

(6)B.勒布伦和让-皮埃尔·皮埃特:“通过洛伦兹力场作用消除激波的理论分析。”磁流体动力学国际研讨会,北京1990年。

附录1:磁流体动力学 附录
3(磁流体动力学鱼雷)


2003年1月、2月:无反应

我多次联系了Debbie Foch,询问我的演示文稿是否被Greer博士的科学团队成员阅读过(从技术角度看,我将该演示文稿上传到了我的服务器,使其易于访问;事实上,任何知道该网站地址的人都可以下载该演示文稿)。没有任何回应。我尝试了多次。1月份,她声称要度假两周。最终,有人给了我Greer博士秘书的电子邮件地址,我向她报告了该文件的存在:她可以轻松下载。仍然没有任何反应。

现在可以思考这里发生了什么。考虑到Greer博士最近在电台采访中令人瞩目的揭露,可能的解释并不多。

  1. Greer确实被通知了一项由非物理学家发现的革命性发现(...),这一发现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内为我们的星球提供无限的免费能源,并且来源是无限的。
  2. Greer由于完全的天真,被一个狡猾的骗子利用。然而,如果这是真的,那么他团队中的所有科学成员都必然成为同一骗局的受害者。无论如何,这一假设将导致“披露计划”及其所有雄心的完全不被信任:发现免费能源并引起公众对可能源自与“外星人”模糊关系的美国秘密计划的关注。Dr. Greer的所有行动将被公众视为与《星际迷航》、《火星攻击》、《独立日》等幻想混为一谈,这将随后影响所有其他持类似立场的人。
  3. Greer完全了解“披露”的真实目标,首先是通过大声喊出“你们被蒙在鼓里”来引起公众注意,然后通过自我污名化来摧毁项目的根基,而所有参与者都可能被丰厚地报酬。

审视这一事件的一个特定方面:即使在Greer博士成立公司研究如何从真空空间中提取能量之前,他的首次声明已经让所有与所谓秘密项目相关的科学家感到兴奋。他声称这些秘密项目保留了全球的科学和技术信息,从而阻碍了人类的重大进步。一些前政府官员的证词随后出现,但影响不大。实际上,没有人公开发言。我的问题是:这个举动是否是为了让那些爱说话的人暴露出来,以便识别并“消除”他们,“消除”是Greer最初的声明中使用的措辞?在这方面,很明显,我的信息不能被包含在“披露”网站上,因为这些知识不应被公众知晓,可能会鼓励其他人采取类似的行动。现在我们明白了他们为何毫无反应。

确实很难相信“披露”计划的科学团队成员,包括几位物理学家,都是无能的傻瓜。此外,我通常以简单易懂的方式解释事情而闻名。我本应期待“披露”计划的成员在几个月内给我写信,说:“我是Greer博士指派来评估您信息的物理学家。您能否回答以下问题……?”

截至目前,我没有任何回应,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收到回应的希望也逐渐消失。我建议我的读者用英语给Greer博士和Debbie Foch写信,并将信件副本发送给我。我也会在我的网站上发布所有收到的回复。

我不相信这次“披露”行动是真正透明的。我认为这更像是一种普遍的误导政策。磁流体动力学是一个非常具体的领域。我在我的书中详细描述的所有信息都有意义。关于B2,如果您看过Northrop Grumman公司网站上的电影,您可能已经目睹了一个似乎与强电放电相关的奇怪现象,发生在超音速下。同时,必须指出的是,Biefeld-Brown效应引起了广泛关注,一些人甚至将其与反重力现象联系起来。互联网上有很多文章,这些文章表明B2和其他一些目前测试的设备确实使用了反重力。关于磁流体动力学,相关文章较少,而

原文(英文)

I have a doubt about the Disclosure project

I have a doubt About "Disclosure"

**2003 March the 13 th. Completed on March 19 th **

In 2001 I read through Dr Steven Greer's powerful declaration, a French version of which can be found on the following website:

http://disclosureproject.free.fr

A French volunteer had previously translated the original English text..

Greer expounds his claims: The Americans would have managed to understand numerous UFO-related mysteries and would now be intentionally withholding this technical -scientific knowledge from the world, thus preventing the beginning of a golden age on this earth. The discoveries withheld would in particular concern new sources of unlimited and not-polluting energy, allowing humankind to get rid of constraints linked to fossil and nuclear fuels. ( Disclosure means revelation )

The original text seems to be asking people involved in black programs to come forward and to share their knowledge with the world. All this is supported by some rather shallow testimonies coming from retired government officials.

In 2001, Greer changes his strategy, founds his own company

Space Energy Access Systems www.SEASpower.com PO Box 265 Crozet, VA 22932 Phone: 540-456-8302 Fax: 540-456-8303

and starts searching for the discovery of the new millennium, this new energy source capable of solving all problems of our planet.

In January 2003, he gives a spectacular radio interview broadcast all over the US.A summary of its main points is following:


March 19 th . Message from Dr Jean-Pierre Petit, France, to Debbie Foch, webmaster of the disclosure project. 1

Dear Debbie,

In France, we are very surprized by your long silence. I have sent an important file to Disclosure before Christmas. No answer.

What is exactly Disclosure ?

If the fabulous invention mentioned by Dr Greer is nothing but a hoax all the project will collapse. But wasn't be planed ?

An hypothesis :

1 - Greer presents his claims in his website. He affirms his intention to fight with courage against authorities, in order to reveal truth. 2 - His efforts begins to look like a simple marketing operation. 3 - Then Greer searches "new energies" 4 - He finds rapidly a fabulous invention, converting vacuum energy into enectricity. The inventor is not a physicist but "a man who has a good feeling about electromagnetism". 5 - The invention turns to be a hoax. 6 - Greer is disqualified. 7 - Later, when another effort will be done in order to fight against cover-up policy people will say "same stuff. The things will turn like in Greer's story".

To sum up : is Disclosure a disinformation operation ?

Sincerely yours Dr Jean-Pierre Petit


March 19 th The answer of Debbie Foch :

Dear Jean-Pierre,

Of course Disclosure is not a disinformation operation.

We only have a small core group of people working on this as mainly volunteers, and are very overloaded with work. At this time, Dr. Greer is focussing on the energy project, with the rest of the SEAS science team.

There is nothing to report to the public yet on this. When there is, we will tell everyone.

Please do not assume failure or hoax. That is not our goal or intent.

If you wish to send your materials on your research directly to Dr. Greer, you may mail them to him at:

Dr. Steven Greer PO Box 265 Crozet VA 22932 USA


My answer :

Dear Debbie

If Disclosure is not a disinformation operation, then just prove it. Greer must have some personal e-mail. Give it to me. You have the work. Print it and send it to him. > We only have a small core group of people working on this as mainly volunteers, and are very overloaded with work. At this time, Dr. Greer is focussing on the energy project, with the rest of the SEAS science team.

What is this team where no physicist can examine a solid work, well-built. Who are you, all ? Jokers ? > > There is nothing to report to the public yet on this.

Why don't report about my work ? It's real, it's well constructed. It refers to very important problems : US black programs. We thaught that Greer was searching this kind of stuff. Frankly, what kind of a game do you play ? I want an answer. A quick one.

So, they are two possibilities. Either Disclosure is a disinformation, either it's driven by incompetent, inefficient persons. We wonder what is the worse eventuality, really.

Dr. Jean-Pierre Petit


March 20. Message from Debbie Foch, webmaster of Disclosure

our current work for Disclosure is the alternative energies that are NOT in the covert/black projects. When we get the attention of the media and the government, we will then be able to move forward with the rest of Disclosure.

Debbie


**March 20 th , my answer : **

Dear Debbie,

This new position contradicts S.Greer initial positions. We don't believe you. We don't believe in this "new energie". We think this is nothing but a hoax. In practice Disclosure will work like a disinformation operation.

Two possibilities :

1 - Greer was informed since the begining and is an accomplice of this disinformation operation 2 - Greer is a sucker

The future will rapidly clear up this story. I gamble my shirt that this fantastic invention, converting vacuum energy into electricity ,will rapidly collpase. Nothing solid will come from.

Anyway there was no reason to do not publish the important informations I sent to Dosclosure about US black programs and hypersonic MHD US aiplanes. Your scientific team had enough time to evaluate my job. If they were not competent to evaluate it, it means that their knowledge in physics and electromagnetism was insufficient, and it means that they are not able to evaluate anything.

Just publish my fil in you website immediatly. People must be informed. We have wasted too much time

Disclosure program is definitively not clear at all and we will say it to people.

  • Either your are all suckers, including Dr Greer - Either you work for CIA

Dr. Jean-Pierre Petit


Transcript of Dr. Steven Greer's Interview
on Coast to Coast AM Radio with George Noory January 30/31 2003

http://www.disclosureproject.org/excerpts-transcriptcoasttocoastJan312003.htm

George Noory (GN): Tonight, this hour, we're going to talk about Zero Point Energy. Welcome, Dr. Greer. How are you today?

Steven Greer (SG): I'm fine, thank you. How are you?

GN: Good. Always a pleasure. Zero Point Energy. Is there an organization or an individual actually working on this?

SG: Well, we are of course. I'm not so sure it's really zero point energy. Some would say it's the quantum vacuum flux field energy. There are a lot of people with different theories about it. But as you know, we have formed a group called Space Energy Access Systems, which is a company that is in the process of identifying and testing technologies, machines, devices that claim to - put simply - put out more energy and electric power than we have to put into it, which of course, supposedly cannot be done, but in fact it can be. The reason I'm speaking with you tonight is that we have apparently - and I'm going to qualify my words very carefully here --

GN: OK

SG: But it appears that we have found such a "Holy Grail"-type device, a very serious invention held by an inventor. My scientific advisor and the board of directors of this group - our group - have recently done an onsite inspection and testing of this system and I can tell you that, except for some of the extraterrestrial devices in UFOs that I've seen, this is the most astounding material object I've ever seen in my life. And that's saying something.

So the reason I am speaking about this at this very early stage of its discovery is that the millions of people listening tonight are our protection. Those of you who are listening to this should tell everyone they know that this is a thing coming down the path. It is our intention to protect this system, get it tested, get it perfected, get it out to the public and terminate the need for gas and oil and coal and start an entirely new sustainable civilization on this planet, and that is long overdue. It could have happened probably fifty years ago or more. But it's now time for us to do it as a people. The people who are hearing this for the first time need to understand that I have considered carefully whether or not to even talk about it at this stage, but we felt for security reasons it's very important to talk about this.

If the testing and development of this holds up, it will be the single most important scientific breakthrough in the history - the recorded history - of the human race, and that is not an overstatement.

Let me describe what I saw, if you have a moment.

GN: Sure, and tell me how big it is, Steven.

SG: It's not very big at all! I picked it up - you can pick it up with one hand. Took it out actually on a sidewalk. This device gathered, very passively, less than one watt of power from the environment - I won't say how it was done, I'm not allowed to at this point - and the machine started up. It generated hundreds of watts of power in usable form, actually running, and we were astonished to see this. We hooked this up ourselves, so it was no mystery about it. We even selected the things to hook up to this thing. It ran a 300-watt light bulb, a 100-watt light bulb, a stereo and an oscillating fan with an electric motor, all at the same time with literally no artificial manmade input of power. So, this is of course an extraordinary scientific breakthrough. The inventor certainly deserves to get the next Nobel prize, or the one that would be awarded after this is fully tested by the scientific community, if indeed what we see holds up.

Now I have to say, our criteria - those who are familiar with our search for this, and we've been doing this for some years because we know that they're not traveling through interstellar space using Exxon Jet-A fuel.

GN: Right!

SG: And we know that these technologies could run our planet without pollution, without poverty, and without any more oil wars forever. So, you know, when we began to look for this, our criteria was that the inventor had to be sane and rational enough to allow it to be transparently vetted or tested, and in fact, this person was exactly that kind of very brilliant, humble, realistic man who allowed us to transparently see this device - look at it in its entirety. There were no hidden power sources. As I said, it could be picked up and taken outside and put on the sidewalk, and there it ran! And this is something obviously which could be put in every home, in every car and every industry and would enable the world to leave the era of want and war and enter an era of abundance and peace for as long as we want to create it. So this potentially is one of the greatest breakthroughs I've ever seen. And one of the things I'm so grateful for is that, you know, we have heard of these things coming and going in the time of Tesla, in the time of Floyd Sweet, in the time of T. Henry Moray, and others, but to actually stand in the presence of a man who could build such a circuit and see it run. If I had to go to my grave tomorrow, at least I would know that such a thing was possible, which shines an enormous ray of hope into the world of humanity as we apparently march off to the next oil war.

So, I think that it's a very significant breakthrough. However, it's preliminary. We are requiring that - we have an agreement with the inventor to have a more robust version of this device made in the coming month or two. It will then go through further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and reproduceability studies, meaning we must be able to independently reproduce the effects. It will then be tested in at least three independent government and university labs which we have already pre-selected for their honesty and cooperation, and when all those ducks are lined up and we are certain of what we have - I'm telling you this now in a preliminary way - it will then be massively disclosed to the world in what has to be regarded as one of the most important scientific announcements in our time.

GN: Very good. Is this person, Steven - if you can tell me - is he a physicist by any chance?

SG: Um - no. Well, I guess anyone dealing with this kind of energy would be a type of physicist, but not a formally trained physicist. This is somebody who is what you would consider an innate genius in this area and since childhood had a very deep, almost intuitive knowledge of electromagnetism, electrical circuits and things of this sort.

GN: One of Albert Einstein's protégés many years ago, his name was John Wheeler, once said about this kind of energy that in the volume of a cup of coffee there is enough energy to evaporate all of the world's oceans. It's that powerful and could provide that much energy to the world and if you are able --

SG: If you can harness it, yeah.

GN: Yeah, I was just going to say, if you can harness it - my gosh, you're going to save humanity!

SG: Well, this is why I'm talking to you. I returned from this trip, … and I wanted to be very very clear that this information got out …because I have to tell you that this is the sort of thing that people have unfortunately in the past been absorbed into operations where these technologies have been suppressed. People have been murdered, people have been imprisoned, people have had these things bought out only to sit on the black shelf at a major corporation.

GN: Mm Hmm.

SG: That is not a conspiracy theory. We can prove this in a court of law that this has happened over and over again. And the reason that we are moving quickly to let the world know that this exists is that the ultimate shield against that happening is two things: Number one - my absolute assurance that I will take a bullet before I will let this be suppressed, and number two - that there is no amount of money, that you cannot put enough zeros after a one, to buy us out and keep this thing from getting out to the public. In addition to that, the public needs to understand if anything is to happen to this prospect that is a suppressive effort, that they should absolutely, if they have to, march in the streets to see that it is released again. This is the time for this nonsense, where these sorts of inventions have been suppressed and where humanity has been left basically in a state of downward spiral of poverty and pollution and what have you. We simply have to reverse that trend.

And of course, you're taking on a five trillion dollar global energy and utility and transportation sector that deals with fossil fuels. But it is really time for that era to close and for another era to open. Even as the President said in his State of the Union address after 9-11, it is a national security imperative that we become energy independent.

GN: Absolutely!

SG:毫无疑问,当今全球面临的局势以及众多国家的脆弱性,与我们对化石燃料——石油、煤炭等——不必要的依赖和上瘾密切相关。这些技术曾长期被压制,几乎成了传奇。但我要告诉你们,另一件重要的事——任何懂技术的人都会明白我在说什么——过去几年里,我们见过不少看似前景光明的设备,但它们输出的能量无法以可用的形式使用。而这个装置,如果你们能想象我所描述的那样运行,它输出的是60赫兹、110伏特、正确电流的电能,可以持续为任何你想接入的设备供电,只要我们让它运行,它就能一直工作下去。在我走遍全球研究此类技术的经历中,我从未见过如此神奇的事!

我们无法用骗局来解释这一现象,而这位科学家毫无心机,诚实正直,与他共处是一种荣幸。当我亲眼看到他工作时,我感觉自己仿佛站在特斯拉面前。看到我的科学顾问、新罕布什尔大学的终身教授泰德·洛德博士,就在那位发明者身边,对方坦然展示一切,并允许我们的科学团队将所有设备连接起来。这是一次非凡的经历,我只希望并祈祷,也恳请其他人与我们一同祈祷:让我们能被正确引导,尽快将这项技术推向世界。如今,地球几乎已到第十二个钟头,人类迫切需要找到一种不以牺牲地球为代价的生存方式。

GN:史蒂文,我感受到你语气中的紧迫感。你或这位发明者是否曾受到任何威胁?

SG:完全没有,我们之所以未受威胁,是因为我立即已将此事上报至高层。你知道,我们的网络——“披露计划”网络以及企业实体“太空能源接入系统”(其网站是seaspower.com)——能接触到当今世界上几乎所有重要人物。实际上,我们几乎不存在“六度分隔”的距离,甚至可以说几乎没有距离。我们已经开始通知相关人士,此类技术确实存在。今晚我在这档节目上讲话,加上本周我们打的电话,这种技术很难被抹去。因此,我们并未收到任何威胁。

请记住,2001年时,我们已有超过百名军方和情报部门的证人,他们的证词以书籍和视频形式发布,其中许多人拥有最高机密的“战略防御计划”(SDI-TK)许可,掌握着极为敏感的信息。但没有一个人曾被警告要保持沉默。他们之所以未遭威胁,是因为我们战略性地为这项工作构建了安全屏障,使得任何试图压制的行为都极其危险。然而,我认为公众有必要了解此事,每一位听众都应将这档节目推荐给朋友——这一点至关重要,因为我认为人们需要明白:那些长期秘密隐藏这些技术的运作,只能在暗处进行。它们无法在聚光灯下运作,就像吸血鬼只能在黑暗中活动。如果我们把这项技术带入光明,让人们理解它对人类未来以及子孙后代的价值,人们就绝不会再允许它被压制。

GN:好的,史蒂文,请留步,我想和你聊聊这种能源的实际工作原理,以及你认为它何时能真正进入家庭使用。我是乔治·诺里。请继续收听,这是《海岸对岸AM》节目。

(商业广告)

GN:欢迎回到《海岸对岸》节目,我是乔治·诺里,与史蒂文·格里尔博士对话。史蒂文,由于你深度参与了外星生命存在的证据研究,以及你所掌握的信息,你认为这位发明者是否可能从外星技术中逆向工程出这项装置?

SG:零可能性。

GN:好的。

SG:是的,我非常确定并非如此。事实上,这是我们设定的标准之一:技术的来源或知识产权路径必须“干净”,以便能安全地公之于众,而不会被某些利益集团以合法理由封锁。在本案中,我对这项技术的“干净”路径有高度信心。更重要的是,这项技术极其简单。当然,所有简单事物背后的天才,就在于理解如何实现它。我并不假装自己知道其中奥秘。我告诉人们,记得我在五角大楼为国防情报局局长做简报时,我说:“我只是弗吉尼亚州的一名乡村医生。”

GN:(轻笑)

SG:说实话,我从不自诩为物理学家或理论家。我们有非常优秀的专业人士,他们能更好地理解这一点。但我可以肯定地说,这位发明者完全凭借自己的实验能力——传统的经验科学方法——经过多年研究才得出这一成果。真正令人震惊的是它的相对简单性。我知道这个装置重量不到二十磅,体积很小,直径不超过一到一英尺半。我们能直接看到内部所有组件,没有隐藏的电池或能源来源,它正如我所描述的那样运行。因此,这完全符合我们多年来寻找并希望保护、传播和公开的技术标准。我们希望它能以一种稳定、可靠、易于使用的形式面世。即使无法立即商业化,至少也应是可公开披露、可运送到任何科研实验室的。我们希望在接下来几个月内完成,并在本年度内向公众公布,最好能在年中之前。因此,很难说具体时间。这是我们一项重要且严谨进程的非常早期阶段,但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

GN:为什么你会排除它——我不想说“真实性”——但若这项技术源自外星科技,你为何不考虑在你们组织内使用?既然你能获取、驾驭并利用它,这有什么问题?

SG:哦,那当然没问题。但如果它是从政府实验室或机密项目中窃取的……

GN:啊,我明白了!

SG:正是那些在做这些工作的机构,乔治。我们现阶段并不想卷入其中。尽管我相信这些项目是违宪且非法的,理论上或许可以提出法律主张。但那将是一条充满障碍和困难的道路。这正是我们一直在寻找所谓“干净”或“纯净”路径的原因。而我认为,我们确实找到了。我之所以如此早地分享这些信息,有人曾说我不该在这个阶段讨论它。但我认为,出于安全考虑,人越多越安全。让大多数发明者和相关努力消失的,正是它们的神秘性。因此,《海岸对岸AM》节目为人类提供了极为重要的服务——让公众了解此事。

GN:今天我跟制作人丽莎聊天时,她说:“乔治,我以前也跟史蒂文聊过,但从没听过他如此急切、如此充满能量,仿佛非说不可、必须立刻说出来。”于是我说:“好,那就安排上!让他来!”

SG:是的,这件事实在太惊人了。我感觉我们正亲历历史。当我们亲眼看到它运行时,那种震撼感难以言表。让我简单地概括一下它的意义:想象一下,拥有免费能源,你可以将所有所需淡水用于农业,让那些曾是绿洲、如今却变成沙漠的广袤土地重新恢复原貌。想象一下,制造任何东西都不再需要能源成本,无需燃料费用。想象一下,贫困、疾病和苦难将被消除——世界上绝大多数死亡与痛苦,都源于基本卫生、清洁水源、冷藏等基础设施的缺失。这项技术能彻底改变这一切,而无需建设耗资数十亿美元的发电厂和输电线路。想象那些目前尚未通电的文明:就像人们从没有固定电话跃升到手机,他们也能从无电状态直接跳到拥有这些设备的村庄和社区,从而逐步实现繁荣与富足。所有研究都表明,当文明进入更富裕阶段,教育机会随之提升,女性生育率会从十或十一人骤降至两到三人。因此,马尔萨斯式的人口爆炸与贫困问题将得以解决。这项技术的影响之深远,简直难以估量。此外,我们还知道,几乎所有制造业的污染都源于能源成本高昂。早在上世纪七十年代初,巴克敏斯特·富勒和阿奇博尔德·麦克莱什就曾告诉我,我们早已掌握能实现零污染制造的技术,但因耗电太多,导致投入产出比严重失衡——因为当时使用的能源本身就在污染。

GN:当然。

SG:因此,如果能源来源是清洁、无污染且免费的,那么所有工业过程都可以被彻底净化,几乎不向环境排放任何污染物。这意味着人类将真正改变在地球上的生活方式,为和平共处奠定坚实基础,最终实现和平地迈向太空。所以——

GN:请继续说,史蒂文。

SG:是的,这些就是这项突破可能带来的深远影响。当然,正如人们所说,总会有赢家和输家。但99.999%的人类将受益,地球将受益,我们的子孙后代也将受益。当然,化石燃料领域的某些关键利益集团不会轻易放弃,这不容忽视。但我认为,我们应以保护和赋能这些群体的方式推进,让他们在技术逐步过渡期间获得缓冲。只要我们明智行事,现有技术持有者也愿意有序推动转型,这完全可行。

GN:周二,乔治·布什在国情咨文中大力推动汽车使用氢燃料,这正是我多年来一直呼吁的。但如今氢燃料的一大难题,就是如何产生足够的电力来制造氢气。

SG:没错。

GN:这确实是个严重问题。因此,我的双重问题是:你的零点能概念是否可直接应用于汽车?或者,它能否用来发电以制造汽车用的氢气?

SG:答案是两者皆可。换句话说,美国已有两亿多辆汽车,全球超过六亿辆。这些车辆目前依赖石油和天然气。最理想的做法是,先让现有车辆逐步改造——毕竟大多数人不会把引擎拆下来,再花数千美元换一个新引擎。

GN:是的,他们负担不起。

SG:因此,我们应利用这种免费能源,将水中的氢气分解出来,然后用氢气驱动汽车。我刚见过一位发明者,他开发了一种燃料喷射器,只需拧进火花塞的位置,汽车就能改用氢气运行!这项技术完全能实现总统所倡导的目标。因此,现有的内燃机汽车和卡车可逐步改造为清洁燃烧的氢燃料汽车,直到未来所有新车都采用纯电推进系统,由这种发电机供电。我认为这完全可行。我们计划在几个月后拿到最终科学报告时,将信息提交给总统及其核心团队。我们当然能接触到他们。我认为,国家安全委员会中负责经济安全和能源议题的部分,必须了解这一情况。毫无疑问,无论你站在左翼还是右翼,所有人都承认:从长远乃至短期来看,美国都应摆脱对这种“黑色黄金”——石油的依赖。我认为,越早实现这一点,我们就能越快进入历史的新阶段,充满希望。

GN:零点能源于量子力学原理,涉及亚原子现象的物理规律。你能为我们解释一下吗?让大多数人能理解我们究竟在讨论什么。

SG:据我理解,当你观察我们周围的空隙——不是外太空,而是你此刻所坐房间里的空间——你会发现,空间本身及其结构,本质上是物质与能量从一个极为强大的能量场中不断涌出、流动的。这个场处于某种动态平衡状态。而这些技术的作用,就是轻微扰动这种平衡,从而获取基础能量,或称“量子真空能”——有人如此称呼。我们周围存在着一种持续流动的能量,物质与能量不断进出其中,而这些技术正是从中提取能量。这就像从一个始终存在的能量水库中取水,但之前它无法被直接利用。这些系统能将这种能量转化为可即时、可控使用的能源——这才是最令人震惊之处。我确实见过其他“超能”系统,输出能量大于输入,但其形式并非可用的电能,难以转换或实用,因此并不真正具备立即应用价值。而这位天才发明者所展示的系统,却如此简单,只需一只手就能拿起,走上人行道,轻松启动设备。因此,我认为关于这一领域的信息量极为庞大。你若查看,最近有一本接近千页的书,由汤姆·比尔德博士撰写,几乎是一部百科全书式的资料,他已将副本寄给我。我非常感谢他,也鼓励大家若能承受细节的阅读,不妨获取一读。但正如我所说,像吉恩·马拉夫博士、汤姆·瓦隆等人,都曾深入研究并记录过这一现象——他们甚至对过去百年间一个庞大的科学家群体进行了“民族志”式的研究,发现这些人确实发现了此类技术,并发明了类似装置,却无一例外遭遇了悲惨命运。这背后是那些希望我们永远依赖公用事业公司和加油站的既得利益集团与垄断势力所为。尽管这完全可以理解,但也不足为奇:那些拥有巨大经济、权力和地缘政治利益的人,自然会做出此类举动。如今,若不采取行动,人类的未来将面临全面危机。

GN:你的发明者为此项目工作了多久?

SG:七年。

GN:不错!在研发领域这不算长。他是否曾向你解释过,为何这一突破会降临在他身上?为何他决定投身于此?

SG:这位发明者自七岁起就对电磁学和电学充满热情。十岁时便开始拆解各种设备,独立创造出许多非凡的小发明——一个十岁的孩子!如今,他将全部精力集中于此,并深入研究了特斯拉、法拉第、麦克斯韦等早期科学巨匠的著作。事实上,正是基于这些知识与他自身的实验、直觉和洞察力——若你愿意称之为天赋——他才设计出了这一系统。我们当时都震惊了。

我知道我们董事会的三位成员在场,其中一位是成功的企业家,他完全被震撼了,因为这项技术的深远影响。他告诉我,他每年仅电费就花掉二十五万美元,我心想:“天啊!如果我能当医生赚这么多钱就好了!”他说:“是的,这还只是我的电费。”我说:“天哪,想象一下能省下多少!”虽然他并非通用汽车公司,但这项技术能为整个文明带来多大的效率提升,能为制造业节省多少成本,能让每户家庭拥有自己的微型农业温室——通过电脑控制供水、供热等条件。能源将免费,几乎在任何气候条件下,你都能有机种植所需的一切。制约这些发展的关键瓶颈,正是能源成本高企和污染严重的能源形式。一旦改变这一方程式,人类的生活方式将被彻底重塑。

GN:现实地说,史蒂文,如果你没有任何障碍——尽管你肯定会有——但假设没有障碍,你预计何时能将类似技术推向市场,或至少进入实用测试阶段?

SG:实用测试阶段——我们目标是两到三个月内完成。测试后,再用一年左右时间打造可量产的原型,然后推向市场。我们希望在2004年第一季度或年中前实现量产。当然,我们还不知道会遇到什么挑战,一旦进入工程层面,可能面临各种失望。因此我在此推测,但这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决心实现。请记住,这项技术应用广泛。想象一下,为卫星提供能源系统,避免因电力耗尽或微陨石损坏太阳能板而失效,可大幅延长卫星寿命,节省巨额资金。未来,这类电源系统可能被嵌入每台家电,使所有电器无需插电。最终,房屋甚至可以不再布线,每盏灯、每台设备都自带电源。这项技术高效且可微型化——如果这个词存在的话——你甚至能将它随身携带。这将彻底改变建筑与设计方式。当然,应用远不止于此,但我们目标是至少在一年到一年半内,推出第一代稳定、实用的系统。我希望更快,但考虑到现实世界的运作方式,可能需要更长时间。我提醒大家:我们不会拖延太久。我们将全力投入资金,加速推进,以压缩时间。坦白说,汤姆·比尔德和我曾讨论过,就在我们为参议院环境委员会工作人员做简报之前。他说,如果这些新技术不能在2004年第一季度或前后开始量产,考虑到地球生物圈正承受巨大压力,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不断加剧,我们可能真的已经没有时间了。因此,这是一次午夜前的冲刺,我们必须让这个项目成功。我希望这项技术能经受住审查。目前我无法断言,但现场测试结果极为乐观。我期待它能通过可重复性研究和科学分析——这是我们社会及团队所要求的。这些工作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完成,我们只愿最好的结果。

GN:好的。你仍会继续跟进你的“披露计划”吧,我确信。

SG:是的,这只是第一步,也是重大披露之一。请记住,UFO之所以保密,并非因为人们害怕外星人,而是因为UFO本身依赖的能源与推进系统,足以取代石油和天然气。因此,保密的根源是贪婪,而非安全。

GN:很好。谢谢你,史蒂文。请保持联系!史蒂文·格里尔博士。请访问我的网站,链接到他的页面。他有两个网站:disclosureproject.org 和 seaspower.com……

(节目结束)


我曾在他在披露惊人信息之前,尝试与他联系过 [mailto:Disclosure2001@cs.com]。

法国让-皮埃尔·佩蒂博士致史蒂文·格里尔的信,2002年12月2日

尊敬的先生:

我是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CNRS)的研究员,65岁,担任“研究主任”。1958至1961年间,我毕业于巴黎国立航空学院。之后,我在固体推进火箭(潜艇导弹)项目中担任测试工程师。

1965年,我加入法国研究机构,开始研发MHD转换器(比后来太空站成为主要电力来源早了多年)。

1972年:天体物理、理论宇宙学、几何学。我已出版32本书。

这是我的简历。1975年起,我开始关注MHD推进技术,并发表多篇相关论文。我指导过一篇关于“洛伦兹力场消除冲击波”的博士论文。这显然与UFO技术密切相关。我在国际MHD会议上发表论文(莫斯科1983年、日本筑波1987年、中国北京1990年)。

我计划于2003年初(一月)出版新书,书名为《UFO与美国秘密武器》。我认为书中内容与“披露计划”所言有诸多关联。简要说明:2001年,我参加了一次关于先进推进技术的国际会议,期间结识了参与“黑项目”(如“奥罗拉”)的美国科学家。会议结束时,我获得的信息完全印证了我的判断。我尽量简明扼要地总结如下:

  • 我被告知,1947年美国在罗斯威尔获得了一艘“非传统”飞行器。它并非星际飞船,而是一架高超音速航天飞机。因不明原因坠毁,被美军回收。这一发现让美国政府确信UFO来自外星,于是决定提取其技术,并对其他国家进行误导。为此,他们刻意将UFO议题描绘成疯狂和荒谬的,这种策略至今仍在欧洲持续。其目标是利用外星科技制造新武器,仅此而已。上世纪七十年代初,人们才意识到MHD(磁流体动力学)与UFO有关。虽然它无法实现星际旅行,但可支持航天飞机飞行。于是美国在极度保密下发展MHD技术,同时成功说服其他国家认为此类技术无足轻重。他们任由民用MHD(用于发电)衰落,最终消亡。与此同时,他们秘密研发MHD鱼雷等军用项目。1984年我赴美参加一次民用MHD国际会议,现场气氛极为低迷。人们普遍表示政府对MHD毫无兴趣。我记得一位名叫索尔贝斯的工程师(与凯雷布罗克合作),见到我时笑着说:“先生们,让我介绍一位仍相信MHD项目的人……”然后大笑。但秘密中,首批军事应用早已投入使用。2001年我在英国得知,美国MHD鱼雷早在1980年就已达到1000节速度。如今速度接近1500节。极少有人知道这武器真实存在。我了解其设计原理,若与你的“披露计划”相符,我可以详细描述并提供所有技术细节。

1990年代初,美国开始测试“奥罗拉”间谍飞机。这是一架非凡的飞行器。如果你有空间(“披露计划”是否有网站?),我可以发送全部细节。奥罗拉是高超音速飞行器,依靠普通涡扇发动机起飞,随后爬升至超音速巡航,最高可达三倍音速。在如此高度与速度下,位于下方的进气口关闭,超音速空气通过机顶的另一进气口进入。在空气进入前,有一道MHD发电机壁。气体被减速、压缩,但未被加热。这一过程不产生激波,因此压缩后的空气可进入普通涡扇发动机,与煤油混合燃烧。MHD发电机产生的电能被输送至发动机出口后方的MHD加速器(四组)。这提供了额外推力,称为“MHD旁路”。

所谓的霍尔效应产生高电压,电弧形成等离子体,保护前缘,如同缓冲垫。在此构型下,奥罗拉可达到10万英尺高度和6000节速度,像“波浪滑行者”一样,利用自身激波飞行。随后火箭推力使其转变为低空侦察卫星。再入过程则通过MHD转换器将动能转化为电能,缓解热与辐射。奥罗拉可自主起飞与降落。它直接源自对罗斯威尔飞行器的深入研究。俄罗斯也有类似项目,名为“阿贾克斯”,但因资金不足未能实现。

另一方面,B-2并非“真品”。公众所见的只是幻象。真正的B-2仅在夜间飞行,技术不同。它们飞行高度达10万英尺,速度6000节,却不产生激波。它们可从美国起飞,飞抵反地极,投弹后返回,一晚完成。与奥罗拉一样,它们完全被等离子体包裹,是真正的隐形飞机。我也可以描述这些机型。我在书中详细讨论了这一切。如果你有懂法语的人,我可在2003年1月寄一本给你。

上世纪六十年代,美国发现了新能源。他们意外发现,通过在内华达州进行地下核试验,利用“磁压缩”(安德烈·萨哈罗夫1952年发明)技术,可产生极高压力。六十年代,萨哈罗夫仅用普通化学炸药就达到了2500万巴的压力。美军决定使用“小型裂变炸弹”,但结果大不相同。高压导致合成了少量反物质。后来他们学会了如何用磁瓶储存反物质。这正是新型碟形飞行器的能源——MHD推进,可在低空以十倍音速巡航。它是“完美的高超音速巡航导弹”,任何火箭都无法拦截。

他们可将反物质储存在晶体中(静电约束),并已制造出数十亿个“巴基球”(大小如鸡蛋),包括再入时的热防护层。威力相当于40吨TNT。这能量极小,因此可安全使用(不会引发“核冬天”)。美国已制造足够多此类炸弹,足以摧毁如中国般大小的国家。他们还在其他星球上测试了更大规模的反物质炸弹。在这些武器中,反物质并非储存在弹体内,而是在撞击目标时通过压缩合成。

他们还研发了高比冲MHD加速器,用于太空推进。整个太阳系都曾被秘密探索。

这属于军备,但如果用于和平目的,它将成为“让沙漠绽放花朵”的惊人能源。所有技术最初都是为军事目的而开发。

顺便提一句,一旦拥有反物质,你便拥有了足以实现任意原子合成的能量——无论是空气中的氮,还是道路石头中的元素。外星人没有工业生产。任何物体都能通过此技术复制、转化成多个副本。因此他们对我们的材料与“宝藏”毫无兴趣。

这还引出了反重力系统。我们已知其原理,但可能与你想象的不同。目前美国正研究星际飞行器。他们正是为此参加此次国际研讨会。

我认为你是对的。他们已用能量束摧毁UFO。这一切都已失控。我们正面临“太空瘟疫效应”的边缘。

我愿倾囊相授。一切由你决定。你只需告诉我如何联系。我希望其他科学家也能这样做。他们必须这么做。

我们自二十年来,断断续续与外星人有过接触。通常他们只发送简单信件。偶尔,极少数情况下有短暂的物理接触。但这并非重点。1991年,他们曾写信告诉我:我们必须实现披露。我读到你的文字,仿佛是某种召唤。无论风险多大,我都将回应。我们曾试图在法国组织一个团体,但困难重重。人们漠不关心。多年以来,我们已明白,法国官方的唯一目标就是制造武器。请参阅已被翻译成英文的“科梅塔报告”。

这是我的网站:http://www.jp-petit.com

静候你的回复。


随后,我联系了格里尔博士网站的站长——一位名叫黛比·福奇的女士。我主动提出提供更详细的信息,她欣然接受。
(请参见随信附上的2002年圣诞节前我发送给他的法文原文。请查看以下文本,了解我发送的内容。)

致“披露计划”发起人的一封公开信

引言

我们是一群法国科学家。我们阅读了格里尔博士在“披露网站”上发表的文章,对其言论印象深刻。我们与他一样确信,某些国家,尤其是美国,已从UFO档案、坠毁UFO的回收物以及与外星生命可能的接触中,获取了信息,并由此催生出全新的科学知识。我们将进一步探讨基于这些信息所取得的发展成果。问题在于:“他们已经走到了哪一步?”我们掌握着关于美国与高超音速飞行器相关的“黑项目”的确切信息,无论是可卫星化的“奥里安”间谍机,还是作为B-2隐形轰炸机掩护的高超音速远程轰炸机。我们所掌握的技术数据,使我们能够在此问题上坚定地支持我们的主张。这些技术直接源自对罗斯威尔坠毁物的分析,该坠毁物是一架高超音速航天飞机,而非星际飞行器。我们遗憾的是,这种逆向工程仅被用于军事目的,因为这些技术本可有更佳用途:其一,作为完全可重复使用的太空发射器——比传统火箭高效且廉价得多;其二,作为高超音速民用客机。

可能的反物质合成

此外,极有可能的是,美国人已经掌握了大规模反物质生产技术。这种技术——而非“虚空能量”——才是真正近乎魔法、取之不尽的未来能源,它仿佛凭空而来。除非我们将热核压缩将物质转化为反物质的过程视为一种“从虚空中提取能量”的手段。我补充一点:一旦以这种方式生产出反物质,便可进一步用于制造更多反物质。每次启动无需核爆炸。然而,这项技术掌握在人类手中,意味着其可制造出比现有最强大热核武器更具毁灭性的炸弹。同时,由于极小量的反物质可在晶体中通过极为稳定的静电约束储存,这带来了直接的战争风险:可制造出微型炸弹——“巴基球”——大小如鸡蛋(含隔热层),爆炸当量达40吨TNT。由于其威力相对有限且不产生废料,这类炸弹极易使用。与其向孤立目标投掷高能炸弹、导致大量粉尘进入高层大气并引发“核冬天”效应,不如广泛散布大量此类微型反物质炸弹,造成同等破坏,同时避免尘埃升至高空,从而防止“核冬天”的形成。我们相信,美国已拥有相当数量此类武器,足以将整个国家化为灰烬。我们担忧,这些装置很快将在更小范围内悄然投入使用。这使我们远远偏离了该技术本可为人类带来的积极应用,正如格里尔博士所言,原本可以“让沙漠绽放花朵”。

原材料与废料问题

我们认为,造访地球的外星飞行器使用反物质作为主要能源,或在机上储存,或现场合成。这种基础能源可广泛应用于各类用途。其中最有用的是掌握物质嬗变技术,从而能随意合成任何类型的原子。若再结合高度先进的纳米技术,即可实现无需人工干预的复杂系统合成,即“无需劳动”。反之,任何由原子构成的系统均可转化为中性废料,如氦气——典型的理想废料。如果我们能挺过下一个世纪,这便是我们未来科技的图景。若将这类技术与当今地球所实践的生物学方法相比,实现更全面的生物理解,则人类将真正掌握通往黄金时代的钥匙。

地球当前的技术状况

我们尚不清楚这些技术在地球上的发展程度。截至目前,我们只能强烈怀疑:美国在20世纪60年代末已通过热核压缩实现了反物质合成;我们稍后将再讨论这一点。格里尔博士提出的另一问题是机器减重、消除甚至反转(反重力)的问题。我们认为这是可行的。这正是UFO悬停时无需空气位移所采用的技术。在我们看来,这只能通过重大范式转变来理解——即对空间与物质有全新的认知方式。但这仍属推测,我们稍后也将再次讨论。反重力控制显然可应用于民用交通,但远不止于此,我们认为它将开启外太空旅行的大门。这一点也将在本文末尾再作探讨。

我们对“空间能源接入系统”的评论

尽管我们理解该项目背后的情感动机值得赞赏,但我们对其成功前景持怀疑态度。我们认为,其应用(无限能源生产、反重力)虽在物理上可能,却需要极其昂贵的先进技术。相比之下,我们可以想象:让古代人类中谁若能驾驶载有三人的飞机飞越六英里以上,便奖励其一整袋黄金。我们怀疑此类技术与普通人或中小型实验室所能触及的“软技术”不兼容。在我们看来,这类发展只能由拥有巨额资金的大规模实验室实现,而百万美元的奖金相对于研究成本而言微不足道。因此,这些实验室必然隶属于军工业集团。即便如此,该项目的支持者最多也只能获得一些有趣的理论构想,而无法得到可实际应用的结果。这是我们的观点,当然我们也可能判断错误。

我们对“披露宣言”的回应

尽管我们尚无法向格里尔博士提交无限能源生产装置或重力抑制装置的设计方案,但我们却能提出有力论据,支持他反对军事工业复合体将先进技术转向服务于少数企图以武力实现全球霸权者的斗争。我们能够提供的证据,与水下高速推进技术以及超音速长程飞机的建造相关,这两项技术均基于所谓的磁流体动力学(MHD)。

关于MHD的一般性评论

20世纪60年代,MHD曾受到持续研究,但民用领域显然仅限于公开信息。当时的研究目标是通过直接MHD转换发电,以化石燃料(即所谓“开式循环”)或高温反应堆(HTR)产生的能量作为主要能源。但在两种情况下,研究团队均遇到一个问题:在“技术温度”下,即使掺入低电离势物质如铯,气体的电导率仍不足。低于3000K时,其电导率过低。苏联将MHD发电技术推进至极限,其U-25发电机燃烧碳氢化合物与纯氧的混合物。但这项以民用为导向的研究最终被放弃。另一项实验尝试使用双温气体(电子气温度高于原子气温度)。但在含大量二氧化碳的分子环境中(由燃烧产生),该分子极易被电子撞击激发。结果导致能量通过辐射(辐射去激发)大量损失。因此,这种双温系统仅限于闭式循环,转换流体为稀有气体:氦气掺入铯,用于冷却高温反应堆核心(1500K)。需要指出的是,这些反应堆从未真正建造或测试过。原子科学家仅认为其可能实现,谢天谢地,它们最终并未建成。研究遭遇了彻底摧毁发电机性能的问题——等离子体变得极不均匀——这是1964年由俄罗斯科学家维利霍夫发现的不稳定性。这些背景看似奇怪,但解释了为何许多国家最终放弃了民用MHD研究,仅美国和苏联仍在秘密推进军事MHD技术。在苏联,军事MHD之父是安德烈·萨哈罗夫。他的学生正是发明苏联式“星球大战”系统的维利霍夫,也是普京领导前沿武器的首席顾问。

美国与俄罗斯高超音速MHD鱼雷的描述

长期以来,美国和苏联已拥有确凿证据,证明UFO来自外星。美国至少在罗斯威尔回收了一架坠毁的高超音速飞行器,而俄罗斯也极有可能收集了同等数量的残骸。直到20世纪70年代,美国才意识到罗斯威尔航天飞机的关键运行机制正是MHD。他们还意识到军事MHD具有重大战略意义,于是发动了国内外大规模的误导宣传,将研究人员引离他们声称是“死胡同”的课题。我之所以掌握这些信息,是因为自1965年起,我便深度参与法国的民用MHD项目。我建造了一台基于燃烧激波管的法拉第直线发电机,在2特斯拉磁场下,可在200微秒内输出数兆瓦功率;在克服维利霍夫不稳定性后,我们成功实现了首次双温稳定运行,并于1967年华沙国际研讨会中展示。然而,尽管取得这一成功,进入70年代后,无论在法国还是其他国家,此类研究均被放弃。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团队在不足4英寸的距离内,使氩气流速从10,000K输入提升至2,750m/s(压力为1个大气压),获得了5,500m/s的气体喷射速度增益。但当时法国无人意识到,这正是未来高比冲MHD推进技术的雏形。我记得1984年曾赴美国波士顿参加国际MHD会议。俄罗斯展示了其帕夫洛夫斯基发电机——这是萨哈罗夫团队在20世纪50年代早期测试过的多种磁通压缩发电机之一,后来成为苏联定向能武器(电子束与激光)的典型供能系统。除这一新奇技术外,各国代表(包括美国研究人员)均对政府兴趣的丧失表示遗憾。然而我们当时并不知道,三年前美国人已成功试射了第一枚MHD鱼雷,速度达1,000节;多年后才得知此事。如今,在掌握领先技术的国家,螺旋桨鱼雷已完全被弃用整整三十年。粉末火箭推进很快被证明更高效,催生了如美国“超空泡”或俄罗斯“斯夸尔”等武器。

俄罗斯斯夸尔火箭鱼雷(250节)

如今英国也拥有类似武器——“鱼叉”。在这些鱼雷中,高温气体从艇首喷出,汽化周围海水。鱼雷随后在水蒸气包层中航行,摩擦阻力大幅降低,速度可达200至250节。航向控制通过发射后从艇首伸出的伸缩杆实现。转向则通过调节环绕主推进喷管、由前置气体发生器供气的喷嘴排气实现。然而,如今这些装置已相当过时,即便法国至今尚未拥有此类武器。美国与俄罗斯的MHD鱼雷同样配备固体推进剂火箭发动机。其扩张段如同MHD转换器,产生大量电能。该能量驱动壁式加速器,为减轻重量,其原理说明附于文末。这种系统强烈吸入水流,因此传统的粘性阻力概念不再适用——因为尾流不仅被抑制,甚至被反转;从而为极高速度铺平道路。如今估算,此类速度可达1,600至1,900节,使鱼雷在数秒内抵达目标。任何拥有此类鱼雷的国家都因此获得重大战略优势:可在数秒内摧毁敌方战略核潜艇——这是最危险的武器。这些潜艇通常尽可能靠近潜在目标部署,以缩短弹道飞行距离,提高突防概率。事实上,摧毁这些导弹潜艇很可能成为高技术国家开战的第一步。中国目前尚未具备此类能力。1996年,俄罗斯曾试图向中国展示其名为“胖子”的一米口径鱼雷,希望借此出售。此类技术转移长期来看将严重威胁世界安全。美方获知交易后,出动舰艇击沉了即将在中方将军面前进行演示的“库尔斯克”号潜艇。为防止真相暴露,俄方远程遥控(由彼得大帝号旗舰发出声呐指令)关闭了潜艇所有舱门,导致全体船员丧生,随后回收残骸。因此,MHD鱼雷及其壁式加速推进系统,正是从罗斯威尔残骸深入分析中诞生的首批军事MHD应用之一。

美国高超音速飞行器:奥里安与反向高超音速轰炸机

此后,高超音速飞行器的设计成为重点。从马赫3起,激波后方的空气压缩导致显著升温。通过调整气动外形,可进一步提升马赫数。在马赫6左右,可设想使用冲压发动机(高超音速燃烧),燃料与氧化剂(氢气和液氧)在前缘循环以冷却机体。然而,对罗斯威尔飞行器的分析提供了更优解决方案,由此催生了“奥里安”机型,其首次试飞于1990年在古姆湖基地进行。这款极为精巧的飞行器可自主起飞、加速爬升,达到6,000节、18万英尺高度后,再由常规火箭实现卫星化。随后进入两种截然不同的运行模式。初期,“奥里安”(俄罗斯弗赖斯泰特设计的同款“阿喀琉斯”因缺乏资金未建成)外观类似常规喷气机。四台无加力燃烧室的涡轮发动机悬挂在具有极强上弯度、顶部完全平坦且尾缘急剧上翘的“鸭尾”式机翼下方。

奥里安亚音速与中等马赫飞行状态

当奥里安加速至马赫3时,进气口发生改变。底部进气口关闭,飞机进入低压空气环境,更易电离。机头上方开启一个进气口,其前设有一组平行电极,构成MHD壁式发电机。由于该段作为发电机运行,空气被减速并重新压缩(洛伦兹力作用)。随后实现持续减速,无激波且加热程度温和,使气体可直接导入常规涡轮发动机进气口,即使飞机以6,000节、约18万英尺高度飞行。霍尔效应产生极高电压。在这些壁式转换器中,美国人使用能产生12特斯拉的超导系统。维利霍夫不稳定性通过磁约束得以控制。高电压用于生成等离子体缓冲层,保护前缘。电能随后通过位于喷管后方的壁式加速器提升比冲(MHD旁路系统)。此为“半导引”型。

奥里安高超音速飞行状态

该机设计为在特定高度下固定膨胀系数运行。在较低高度,喷流膨胀过强,导致出现典型的“过压”现象——即一系列结点与突起。

典型过压喷流

这解释了为何在古姆湖附近拍摄到一张神秘照片:飞机在白天被拍到时,尚未达到适应高度。

奥里安喷流照片

奥里安的升力来自其滑行的激波——即“波浪滑行器”。但奥里安不会长期以这种方式运行,因为激波形成会带来阻力,造成能量浪费。火箭可使飞行器在25万英尺高度(即大气层极限)实现卫星化,或如石子跳水般执行弹道跃迁。在此状态下,它成为一种可操控的半卫星,类似著名的“银色冲浪者”。其完整等离子体包层使其完全隐形。一旦在15,000节速度下卫星化,它可以极小的迎角再入大气层,无需可降解热防护罩;整个表面此时充当MHD发电机。高压产生向前的保护性等离子体缓冲层,能量主要通过辐射耗散。当飞机返航时,整个过程反向进行:接近基地时,其推进方式如同常规飞机,可正常跑道着陆。这一切均被严格保密。美国人通过粗略的误导信息,试图麻痹其他国家的警觉。他们让欧洲人误以为高超音速飞行的时代即将来临,而事实上,美国早已掌握此类技术长达十二年。

奥里安的升力来自其滑行的激波——即“波浪滑行器”。但奥里安不会长期以这种方式运行,因为激波形成会带来阻力,造成能量浪费。火箭可使飞行器在25万英尺高度(即大气层极限)实现卫星化,或如石子跳水般执行弹道跃迁。在此状态下,它成为一种可操控的半卫星,类似著名的“银色冲浪者”。其完整等离子体包层使其完全隐形。一旦在15,000节速度下卫星化,它可以极小的迎角再入大气层,无需可降解热防护罩;整个表面此时充当MHD发电机。高压产生向前的保护性等离子体缓冲层,能量主要通过辐射耗散。当飞机返航时,整个过程反向进行:接近基地时,其推进方式如同常规飞机,可正常跑道着陆。这一切均被严格保密。美国人通过粗略的误导信息,试图麻痹其他国家的警觉。他们让欧洲人误以为高超音速飞行的时代即将来临,而事实上,美国早已掌握此类技术长达十二年。

奥里安X-43A模型挂载于B-52机翼下,置于大型固体助推器前

飞行状态

“伪奥里安”试验模型

注意:垂直尾翼破坏了隐身性。但机头切口对应真实奥里安。这是对技术进步的掩饰。奥里安的民用版本并非可卫星化的间谍机,而是一种完全可重复使用的发射器,比仅依赖发动机推力克服激波阻力的传统火箭便宜得多。西方人所不知的是,美国人还拥有另一款高超音速远程轰炸机,其飞行速度与高度与奥里安相当。从上方看,这些轰炸机形似B-2。其后缘锯齿状设计旨在着陆时提供稳定性。该形状产生涡流,防止翼尖升力损失向翼前缘蔓延(战后不久,这一现象曾导致杰克·诺斯罗普设计的飞翼飞机坠毁)。位于惠特曼基地的B-2,据称每架耗资20亿美元,实为诱饵。真机并非亚音速,且无驾驶舱或发动机上方的整流罩。所有发动机完全嵌入机翼,以避免涡轮叶片被雷达探测到。

美国高超音速轰炸机

壁式转换器位于机翼前缘、发动机前方。这些系统可在不产生激波的情况下重新压缩来流空气,并将其导入传统涡轮发动机进气口。该飞行器巧妙结合了MHD壁式转换器用于减速(作为发电装置)的区域,以及相反地加速气体的区域。这一系统可完全控制气流,消除所有激波,从而消除波阻。若激波存在,飞机将因能量浪费而无法长时间飞行。1997年,该技术成功消除激波,为首次跨极飞行铺平道路。事实上,在多项性能上,该轰炸机比奥里安更为先进。例如,前缘电击穿的几何形状更精确,形成真正的“虚拟前缘”。

高超音速远程轰炸机

因此,B-2所掩盖的真实机型,可从美国起飞,飞抵全球任意地点,再返回美国,全程仅需一夜四小时,即使目标位于对跖点(10,800海里)。欧洲与阿富汗的轰炸任务已制定,后者被描述为40小时亚音速飞行,需六次空中加油,其中多数在俄罗斯领空进行。考虑到飞机加油时的脆弱性,谁会相信这种说法?此外,所展示的B-2均无任何供机组人员休息的舱室。试问飞行员如何能在弹射座椅上连续坐40小时?请访问我的网站 http://www.jp-petit.com 查看关于B-2的文件。在众多领域,美国都在掩饰其军事技术进步。他们拥有采用类似控制机制的高超音速无人机。在所展示的照片中,若飞机以超音速飞行,这些隐身设计的进气口根本无法工作。

X-47A

美国文件通常对飞行速度只字不提,但即便飞机具备隐身能力,也难以想象美国人会建造亚音速战斗无人机!这些零星信息(还有更多,尤其涉及微波武器、人群控制技术等)或许能引起读者注意:美国确实可能已利用从UFO观测和回收残骸逆向工程中获取的信息,在武器领域取得了巨大领先。我同意格里尔博士的观点:一旦美国掌握定向能武器,便故意击落UFO以进行分析。

为何怀疑美国拥有反物质炸弹

“磁通压缩”发电机(如萨哈罗夫在20世纪50年代早期测试的型号)如今已进入公众视野。这些发电机曾装备于海湾战争中使用的电磁炸弹与巡航导弹。专家们知道,这类发电机(见附录&&&)也可用于在极高压力下压缩物体(1952年达2500万巴)并使其加速至极高速度(1952年达50公里/秒)。20世纪60年代末,美国人曾考虑使用低功率原子弹(1千吨TNT当量)作为爆炸源来驱动此类系统。所达到的压力如此之高,以至于在“实验室”中重现了类似大爆炸的条件,物质由此转化为反物质。能量产出竟超出预期百倍。该成果被严格保密。后来,俄方与中国曾试图复现这些实验,但因缺乏足够质量的超导材料而失败。与此同时,美国人已使用少量反物质,在MHD加速器中将硅蒸气加速至500公里/秒,用于太空推进。借助此类推进器,他们已将探测器加速至100公里/秒,近五年来几乎完成了对太阳系的全面勘测。他们还测试了反物质炸弹,其强大电荷在撞击瞬间现场合成。首次试验的炸弹过于巨大,无法在地球测试,因此被发射至太阳。为此,使用高比冲MHD推进的炸弹被发射至与黄道面呈大角度的轨道,以融入已知彗星家族。后续试验则针对木星。同样,炸弹模块被引导得如同彗星碎片。最初由军用“亚特兰蒂斯”航天飞机搭载,模块通过MHD推进的货运舱运抵现场,随后自毁。模块产生的人造磁层模拟了彗星排气现象。凭借其MHD防护系统,它们以100公里/秒速度穿透木星高层大气。热核压缩合成的反物质随即瞬间爆炸,使撞击被误认为是彗星碎片。后续发射目标转向木星卫星,如伊欧与木卫二。每次试验中,专门用于监测的“伽利略”号探测器均未能将图像传回地球——至少官方如此宣称。它遭遇多次故障,导致人类无法获得木星卫星的近距离影像。

一个未解之谜

此类发射的目的依然神秘:它们是反彗星武器吗?一些天文学家认为,在太阳系形成初期,一颗类地行星因潮汐效应被抛入高度偏心、周期长达2000至3000年的轨道,且与黄道面夹角较大。该行星在穿越被抛射体的洛希球时,被撕裂为大量碎片。这些碎片周期性回归,大小如彗星或小行星,因此在超过木星距离外无法探测,可能带来问题。外星人是否向美国人提供了加速其科学与技术能力的手段,以便他们能在2020至2030年间掌握摧毁此类天体的能力?罗斯威尔残骸是否为故意遗弃的假货,以触发这一加速进程?所有假设皆可考虑。必须牢记,若此类风险真实存在,则需发射飞行器与以40公里/秒速度运动的天体相撞。常规推进将无效,因炮弹需绕行以与目标并行。随后还需用反物质喷射在数公里长的路径上钻孔,将数千兆吨载荷引爆于目标中心,将其粉碎为直径小于一米的碎片,使其在大气中烧毁。对木星、伊欧与木卫二的发射是否属于此类计划?事实上,我们对太阳系及地球未来知之甚少。在法国,我们小组已接到多次电话警告即将来临的彗星,每次信息均包含精确的近日点日期,远早于地面望远镜能探测到这些天体之时。

关于反重力

我们发表的、受外星接触信息启发的理论宇宙学研究,引导我们构建了一个基于两个宇宙的宇宙模型,这一模型发展了安德烈·萨哈罗夫1976年提出的观点:孪生宇宙宇宙学。我们认为,后者也与外星人有过接触。只需阅读他在瑞典由女友海伦娜·博奈尔代为领取诺贝尔奖时发表演讲的奇怪结尾即可。该模型包含一个双重宇宙或双宇宙结构。如今,澳大利亚研究人员福特和沃尔卡斯正沿着类似的路径前行,他们称之为“镜像宇宙”(发表于《物理评论》的论文)。我们已证明,“孪生宇宙”的“表观质量”为负,即孪生物质排斥我们的物质,而两个孪生物质粒子则相互吸引,符合牛顿定律。这种排斥作用解释了我们宇宙膨胀的重新加速,同时减缓了孪生宇宙的膨胀。当星际飞船在巨大距离上航行时,它们会利用孪生宇宙作为某种“快速地铁”。在这个宇宙中,靠近我们的区域极为稀薄,距离被缩短,光速极高。这使得太空旅行成为可能,但需遵循一个原则:“在所处宇宙中,禁止超过该宇宙的光速。” 一个美国研究团队正在探索一种基于局部改变光速值的想法,即“曲速驱动概念”。而我们的方法则完全不同,且先进得多。在外星人的帮助下,我们花了多年时间才开始理解其原理,要详细描述需要整整几页纸。原则上,必须将飞船的质量转移到孪生宇宙中。当这一操作在地球附近进行时,地球对飞船而言变得不可见,但会以负质量、排斥力的方式作用于飞船。如果我们在我们的宇宙和孪生宇宙相邻区域的站点之间快速交替切换,观察者不会察觉到这种变化;但在某一阶段,飞船会因地球引力而下坠,而在另一阶段则因地球的排斥力而上升。总体而言,这相当于无论飞船质量如何,其重量都似乎被抵消了。这就是我们对所谓“反重力”的解释。我们不知道外星人是否已将这些技术提示给了地球人。

结论

让我们坚持我们已知的事实;我们对格里尔博士的文本深感关切。显然,有一群人类掌握着远超世界其他地区水平的科学与技术。他们是如何获得这些知识的?为何如此?这仅仅是罗斯威尔外星飞船坠毁的后果吗?背后是否隐藏着更复杂的计划?外星人是否曾与这群人接触过?双方各自的议程是什么?这群人对地球其余部分的霸权与控制,是否仅仅是为了帮助人类在行星碎片群通过时得以生存?我们渴望了解。当人类终于意识到自己并非孤独存在时,是否会获得某种智慧,并利用这项技术将地球变成伊甸园?无论如何,我们认为是时候让掌握这些秘密的人坦白了,这正是我们对“披露计划”采取的立场。

2002年12月

让-皮埃尔·佩蒂教授,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CNRS)研究员,天体物理学家,磁流体动力学与理论宇宙学专家。
(安德烈·杜福翻译)

参考文献

(1) J.P.佩蒂:《超音速飞行是否可能?》第八届国际磁流体发电会议,莫斯科,1983年。

(2) J.P.佩蒂 & B.勒布伦:《洛伦兹力作用下气体中激波的抵消》。第九届国际磁流体发电会议,日本筑波,1986年。

(3) B.勒布伦 & J.P.佩蒂:《超音速流中磁流体作用下的激波湮灭:准一维稳态分析与热阻塞》。《欧洲力学杂志,B/流体》,第8卷,第2期,第163-178页,1989年。

(4) B.勒布伦 & J.P.佩蒂:《超音速流中磁流体作用下的激波湮灭:二维稳态非等熵分析、反激波准则及等熵流的激波管模拟》。《欧洲力学杂志,B/流体》,第8卷,第307-326页,1989年。

(5) B.勒布伦:《离子化氩流中细长障碍物周围激波形成的理论研究》。普瓦捷大学博士论文,编号233,法国,1990年。

(6) B.勒布伦 & J.P.佩蒂:《洛伦兹力场下激波湮灭的理论分析》。国际磁流体研讨会,北京,1990年。

附录1:磁流体动力学 附录3(磁流体鱼雷)


2003年1月、2月:无任何回应

我多次联系黛比·福奇,询问我的演示文稿是否已被格里尔博士科学团队的成员阅读过(从技术角度看,我已将该演示文稿上传至我的服务器,因此任何人都可轻松下载;事实上,只要知道网址的人即可下载此文件)。但始终没有回复。我多次尝试联系。1月份,她声称要度假两周。最终,有人给了我格里尔博士秘书的电子邮件地址,我向其指出该文件的存在:她本可以毫无障碍地下载。然而,依然没有任何回应。

现在人们不禁要问:这里究竟发生了什么?考虑到格里尔博士最近在电台采访中所作的惊人披露,可能的解释并不多。

  1. 格里尔确实得知了一项由非物理学家做出的革命性发现——这一发现能在极短时间内为地球提供无穷无尽的免费能源。
  2. 格里尔因完全天真而被一个狡猾的骗子利用。但如果这是真的,那么他科学团队的所有成员必然也都是同一位骗子的受害者。无论如何,这一假设将彻底摧毁“披露计划”及其所有目标:发现免费能源,并引起公众对美国秘密项目(可能源于与“外星人”模糊关系)的关注。格里尔的所有行为都将被公众视为与《星际迷航》《火星人入侵》《独立日》等幻想故事混为一谈,随后这种污名化将波及所有持类似立场的人。
  3. 格里尔完全了解“披露计划”的真实目标:最初通过高呼“你们正被蒙在鼓里”来引起公众兴趣,然后通过自我污名化瓦解“披露计划”的根基,而这一行动可能得到了所有参与者高额报酬的激励。

让我们关注整个事件的一个特定方面:在格里尔创立公司研究如何从真空提取能量之前,他的首次声明就热情邀请所有与所谓秘密项目有关的科学家站出来。他声称这些秘密项目正隐瞒科学与技术信息,阻碍了人类的重大进步。随后确实有几位退休政府官员提供了证词,但这些证词并无重大意义。事实上,从未有人公开发声。我的问题是:这种“引诱”是否旨在让那些爱说闲话的人现身,以便识别并“清除”他们?“清除”正是格里尔最初声明中使用的措辞。从这个角度看,我的信息显然不可能出现在“披露计划”网站上,因为这些知识本就不应被公众知晓,更不应引发他人效仿。现在我们明白了他们为何毫无反应。

事实上,很难相信“披露计划”科学团队中的所有成员——包括几位物理学家——都是无能的蠢人。此外,我通常以简单易懂的方式解释复杂问题而著称。我本期望在传递信息后的数月内,团队中有人会给我写信,内容大致为:“我是格里尔博士委派来评估你信息的物理学家。请你回答以下问题……”

截至目前,我仍未收到任何回应,随着时间推移,获得此类回应的希望正日益渺茫。我建议读者用英文给格里尔博士和黛比·福奇写信,并将信件副本发送给我。我将在我的网站上发布所有收到的回复。

我认为这一“披露”倡议并不真正透明。我更倾向于将其视为一种广泛的信息误导政策。磁流体动力学是一门极为精确的学科。我在书中详述的所有信息

阿尔贝·米歇尔出版社,巴黎,于伊根街22号,75014

让-皮埃尔·佩蒂

《UFO与美国秘密武器》(目前仅提供法文版)

2003年1月,ISBN 2 226 1316-9

都具有意义。关于B2,如果你看过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网站上的影片,或许也目睹过一种奇怪现象——这似乎与在跨音速状态下发生的强大电放电有关。同时必须指出,毕夫莱德-布朗效应吸引了大量关注,某些人毫不迟疑地将其与某种反重力现象联系起来。互联网上可找到大量相关论文,这些论文暗示B2及其他当前试验项目中的飞行器实际上正在使用反重力技术。关于这一主题的网页数不胜数。相比之下,关于磁流体动力学的讨论则少得多,即便有,细节也往往不准确甚至愚蠢——例如,设备被描述为位于高超音速飞行器下方,而关键问题在于将通风口转移到飞行器上部,并通过安装在飞行器侧面的发电机减缓进入气流。

在美国,事情往往与金钱有关。请见:

http://www.disclosureproject.com/shop.htm


自3月13日起的连接次数

返回首页